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1高速!1大桥!2大道!畅享同城生活

开发商   2017-09-29 15:01

[摘要] 广深沿江高速是连接广州市至深圳市的高速公路,是珠江三角洲地区一条南北向重要的交通要道。广深沿江高速双向6至8车道,全线采用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的双向八车道。从沙田碧桂园出发,约3公里便可以上广深沿江高速,1个出入口直达虎门,3个出入口到深圳,一条高速畅达广深。

1高速畅达广深

广深沿江高速是连接广州市至深圳市的高速公路,是珠江三角洲地区一条南北向重要的交通要道。广深沿江高速双向6至8车道,全线采用设计时速120公里/的双向八车道。从沙田碧桂园出发,约3公里便可以上广深沿江高速,1个出入口虎门,3个出入口到深圳,一条高速畅达广深。

1大桥南沙

虎门二桥起点在广州市南沙自贸区,终点位于东莞市沙田镇。预计2019年建成,建成后将成为世界跨度的钢箱梁悬索桥。虎门二桥开通后,除了可以缓解虎门大桥长年拥堵的情况,还可以使南沙,沙田之间的经济往来更为紧密。

港口大道南城

南城是东莞的商务地段,是东莞的国际商务区。沙田距离南城总部基地蛤地地铁站只有13.6公里,走港口大道只需20,便可到达南城CBD。近在咫尺便可享有南城繁华的生活。

莞太路畅享厚街商业繁华

厚街是东莞经济最为发达的镇区之一,是知名的会展中心和鞋业制造中心。从沙田往莞太路方向,约7公里便可到达厚街万达广场,畅享厚街繁华的商业设施和配套

享同城生活处价值洼地

通过广深沿江高速,虎门二桥,港口大道,莞太路等交通线路,沙田形成一个便利的交通线路网。住在沙田便可以享有厚街、虎门、长安、南城、南沙等各镇区的同城生活。而与以上镇区相比,沙田目前仍处在一个价值洼地阶段,未来具备较高的潜力。

沙田碧桂园,深圳上班,城轨通勤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