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康·锦绣壹号室内恒温泳池,尊贵体验全城罕有

开发商  2017-09-29 14:06

[摘要] 一个泳池,收藏一座城的静谧与繁华。

一个泳池,收藏一座城的静谧与繁华。

现在很多人喜欢泳池,并非只是看到它表面的功能性,而在于,当水包裹躯体的那一刻,江湖风云渐远,闭上眼,城府间独留与自己的对话。

作为一个的泳池,意味着奢侈,意味着在广袤天地间为思想的畅游留下的一块圣地,正是因为懂得了“塔尖人群”所需要的自我审视,富康·才在高品质人居上不留余力,大手笔打造超五星级地下恒温泳池,并且突破传统构想,顶部采用全透明玻璃材质,实现室外景致与泳池景观相互渗透,让居者于诗意中享受四季畅游。

富康·四季恒温泳池,秉承对品质的不限追求,不惜成本,于地下打造超豪华五星级双泳池。泳池采用自然光系照射,恒温设计,四季私密可享。将幽静、内敛的生活态度,融进设计里,将泳池的私密性做到了。长长的泳池,由浅入深,渐入佳境。高度的隐私与宁静,远离喧嚣,紧张而又躁动的身体,也得到彻底的舒展。

在沿袭现代泳池风格的同时,通过泳池位置的下沉,使地面泳池空间转化为水景园35100元/平方米[龙岗]景园0套在售林,打造成为世界个立体景观泳池。从花园里看,地面是一个美丽的水景,水景的底部是玻璃,泳池就藏在这美丽的水景下面。泳池本应该在私密的地方,这种设计,不仅精心呵护了业主的私密,还是园区里的一道风景。水景园林隐隐焯焯藏于泳池之上,平添了一份灵动。

内,有静谧倒影。外,有繁华景致。动静魅力,兼收并蓄,让生活的每一时,皆有锦绣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