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华(东莞)数据 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开发商  2017-09-29 11:15

[摘要] 9月28日,安华(东莞)数据 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东莞市麻涌镇新沙工业园隆重举行。

9月28日,安华(东莞)数据 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东莞市麻涌镇新沙工业园隆重举行。麻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桥法先生,中国安华集团董事长、中信正业 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明先生,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总经理胡志良先生,麻涌镇人民 、漳澎村村委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安华、中国电信、中信正业、安华数据 领导及各合作单位领导和媒体朋友们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麻涌镇党委副书记陈文龙、安华集团副总裁李贤俊、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培军分别进行了致辞。

开工奠基仪式首先由中国安华集团副总裁、安华数据(东莞)有限公司李贤俊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贤俊对麻涌镇各级领导以及广东电信云部和东莞电信的相关领导在项目筹备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示项目将配备 的团队,争取尽快实现项目投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中国安华集团副总裁、安华数据(东莞)有限公司李贤俊董事长致辞

 

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培军在发言中表示,安华公司与东莞电信,是基于各自领域内丰富经验及资源的强强联合,共建的T3+数据 项目将为各行业提供详实的数据分析及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提升东莞“互联网+”政务、商贸、物流等服务支持能力。他们表示期待与安华的进一步深度合作。

麻涌镇党委副书记陈文龙在讲话中对安华(东莞)数据 项目,带动麻涌镇的大数据产业发展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对安华在麻涌镇的落地发展提供 的服务,并表示麻涌镇 将全方位支持数据 的建设和运营。 后也对安华(东莞)数据 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严格按照麻涌镇 的要求保质保量开展施工,加大 力度,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投产运营,将安华(东莞)数据 打造成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精品工程。

安华(东莞)数据 项目是安华数据和中国电信的合作项目,安华数据负责机房建设,中国电信负责提供光纤宽带接入。项目计划总 逾7亿元,总规模可容纳10000个机架,将全部按照电信五星级机房标准进行打造,面向各大互联网巨头、重要的政企客户等提供高质量、高可靠、高安全的专业化服务。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东莞电商产业、“互联网+”经济的配套服务水平,为华南的大数据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