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日新月异,沙田城市发展指日可待

开发商  2017-09-29 10:52

[摘要] 城市升级是重中之重,牵一发而动全身。城市品质提升正在为沙田镇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城市升级是重中之重,牵一发而动全身。城市品质提升正在为沙田镇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生态优化的提升是加速各产业发展的基石,随着深圳创新效应的不断溢出,沙田镇凭借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后发优势,其资源吸附力也在不断增强,吸引众多房地产企业落户沙田。

并且沙田镇不断努力完善城市规划、完善功能配套、强化生态环保、提升生活管理水平等推进工作,坚持城市升级引领转型发展,稳步推动城市品质提升,积蓄后发发展优势,助推区域价值腾飞。

远离闹市喧嚣尽享静谧人生

喧闹的街区、永不停歇的车水马龙、霓虹灯下的来去匆匆,在这个缤纷绚丽诱惑丛生的世界里,在享受着各种物质生活的同时,充斥着喧嚣、烦躁与孤独。迷失在这个城市里的人们,与其花费高昂的代价紧握玫瑰的花茎不放,不如远离闹市感受采菊东篱下的悠然自得。在穗丰年绿道上享受悠闲时光,沿途树木葱葱、曲径通幽,水面吹来习习凉风,相当惬意,“有时河道上出现几只野鸭,让人想到以前的田园生活,这是生活在城市中难得一见的景致。”该水道利用原有的河道而建,大程度的保留了水乡风貌,作为东莞市乃至珠三角城市间少有的“原生态”河道资源,将成为沙田镇绿色生态之城建设的生动实践。

便捷的交通助推区域价值腾飞

1高速!1大桥!沙田交通竟如此便利。广深沿江高速是连接广州到深圳的高速公路,是珠三角地区,一条南北向重要的交通要道。虎门二桥起点在广州市南沙自贸区,终点位于东莞市沙田镇。高端的城市品质和便捷的交通一定是大家选择留守或前往的重大因素。即将有地铁、穗莞深城轨等融入珠三角的城市一体化,作为夹在二大经济体广州、深圳中间的东莞,其发展前景是不可限量的。虎门二桥和穗莞深城轨开通后,不难想象,届时,沙田将聚拢城市多维脉络,成就便捷生活圈。与广州、深圳密切链接,加之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的优势,区位优越,发展前景广阔。

醉人美景,悠享城市绿肺

恒大地产礼献文化名城—东莞沙田,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此,借助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恒大地产的新进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海景装修洋房。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品质住区即将华丽绽放,为沙田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品质盛宴,开启沙田人居新纪元!半岛位处东莞沙田,未来多种方式直接接驳深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自建约4.8万㎡风情园林、7000㎡风情商业街,商业、超市、园林景观等配套设施近在咫尺,生活购物,舒适生活举步既有。居于此,出则畅达,入则隐逸,匹配都市名流品位,既能尽情享受繁华都市生活,亦可享有静谧的生活方式,成就美好的城市居住梦想。

建筑面积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