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负期待!富康·锦绣壹号精奢地标惊艳登场

开发商   2017-09-26 17:18

[摘要] 过去的两年,富康•锦绣壹号曾在深惠楼市风云里创下众多难以超越的成绩,一举奠定了其在如今列强云集的大深圳楼市格局里不可撼动的地位,以其大手笔的做派、奢华 的产品线、深谙人居诉求的价值理念,在业内和广大购房消费者心里刻下了鲜明的品牌烙印。

过去的两年,富康•曾在深惠楼市风云里创下众多难以超越的成绩,一举奠定了其在如今列强云集的大深圳楼市格局里不可撼动的地位,以其大手笔的做派、奢华 的产品线、深谙人居诉求的价值理念,在业内和广大购房消费者心里刻下了鲜明的品牌烙印。

而今年上半年富康•则处于沉淀和蓄力阶段,除了把 初的承诺一一完备兑现,还在为下一次的荣耀回归做准备。

惊艳登场,再获深惠媒体点赞

今天上午,深惠近30家主流房产媒体受邀参观富康•,从建筑设计、到园林社区、到户型板房。一行人在不断惊喜的发现中,见证了这个传奇大盘为大湾区所描绘的“精奢豪宅梦”,并且纷纷表示,富康•锦绣壹号再一次,不负所期。

稀缺臻品,精奢地标执掌大坪山

同时,深惠区域大批地产销售精英纷纷前往富康·参观学习。据悉,该项目三期新品蓄势待发,精奢地标惊艳登场,推出了产品为建筑面积为85-110㎡,这批“荣耀黑马”有望再创标杆传奇。富康·锦绣壹号,位于深圳锦绣东路与大亚湾石化大道交汇处,处于深圳坪山新区的东部,拥有50万平米的醇熟城邦,项目分四期开发,均为32层的超高层住宅,其中还规划建设了45层约159米超高层地标豪宅,精奢地标执掌大坪山区域,诠释标杆建筑超群气势。

源于品质,雍容大气的园林和工艺

富康·自2015年入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除了优越的地理环境之外,其自身的建筑风格在大坪山中一枝独秀,项目力邀了多名 大师量身打造,以国际化视野的建筑美学,采用“新都荟LT型建筑风格”。高规格,源于对生活品质的 追求。富康·锦绣壹号甄选了 建材,采用了铝板幕墙,彰显大家风范。另外,奢华园林独树一帜,巧妙融合皇家园林的雍容大气,采用各类植物种植,据项目介绍,高达8.3m帝王级“千年铁树王”,以及诸多珍贵植株均“植入”到项目园林,打造“植物园级”园林景观。

醇熟配套,私享便捷生活

富康·除了畅享10大坪山生活圈外,项目还大手笔打造超五星级地下恒温泳池,采用了全透明玻璃材质,实现室外景致与泳池景观相互渗透,于诗意中享受四季畅游。另外,项目还引进了国际标准幼儿园,享受 的 配套,而大气的园林更是业主们吸氧的 之地。

坐拥地理门户 畅享珠三角便捷交通

作为 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门户,坪山新区是深圳 1.4万亿元东进规划战略的桥头堡,在大坪山版图的 资源下,富康·坐拥稀缺的地理门户,其区域价值尤为凸显。另外,项目地处优越的交通要道,规划建设的深圳 14号线作为东进交通战略的一部分,加之厦深高铁、龙海一路、龙海二路等主干道,高速、高铁、城市干道等立体路网,畅享珠三角便捷的交通生活圈。

精奢臻品,户型设计奢华大气

正直金九银十,富康·“荣耀黑马”再次来袭,推出的户型为85㎡三房两厅两卫和110㎡四房两厅两卫的三期新品,该产品悉心的规划编排,布局卓越奢华,由内而外,尽见巧匠心思,不少业主已大赞有加。项目新品的入市,意味着有望延续两年前的湾区楼市黑马,再创标杆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