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沙田势不可挡!

开发商   2017-09-26 15:19

[摘要] 人类拥有三大天然的高精尖产品的试验场——海洋、天空和沙漠。如美国硅谷——科技,它 海洋和沙漠,便于探索高新技术。

人类拥有三大天然的高精尖产品的试验场——海洋、天空和沙漠。如美国硅谷——科技,它 海洋和沙漠,便于探索高新技术。临海的湾区是人类天然的高精尖产品的试验场,又是 上 多元化的地区,其人群聚集但不密集。湾区在陆地的边缘,唯有高科技产业能够克服地区劣势得以存活,简言之,全球创新能力强、文明程度强、具有活力的地区大部分发生在湾区。

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有开放的经济结构、高效的资源配置能力、集聚外溢功能和发达的国际交往网络,这里的物业不仅拥有 的海景资源,且造就了 的人文氛围与人居环境。湾区经济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那么要打造粤港澳科技创新湾区,与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对比,粤港澳大湾区的实力如何?

全球四大湾区之间的实力PK

与已有的三大 湾区对比,粤港澳大湾区在面积、人口、GDP规模上均有较大 ,人均GDP、产业结构、创新实力等处于追赶过程中,有较大提升空间。近年来,纽约、旧金山湾区经济增速基本稳定在低速水平,虽然粤港澳大湾区总体经济增速略有回调,但依然在7%以上。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报告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是四大湾区中有发展 的湾区,在“一带一路”背景下,有着独特的地位和 !

(资料来自//www.sohu.com/a/192195753_807518)

沙田正蓄势腾飞

总结湾区的经济特征:创新是湾区经济的根本动力,开放是湾区经济的活力源泉,宜居是湾区经济的魅力所在,国际化是湾区经济的鲜明特征。港口群带来的产业集中和人口汇聚,使其成为大珠三角城市群重要经济增长极,从 众多湾区发展看,港口经济正在成为强化区域经济竞争 ,促进区域整合、带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因素。东莞港作为东莞重要的海上通道,将成为东莞发展海洋经济的重要推手,与南沙自贸 、蛇口自贸 ,以及深圳前海、广州黄埔港相辅相成。随着今年两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议的提出,未来通过港口经济,东莞港将成为粤港澳湾区的支,沙田未来发展也将更为可观。

半岛,“氧”你一辈子

恒大地产礼献文化名城—东莞沙田,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此,借助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恒大地产的新进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海景装修洋房。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品质住区即将华丽绽放,为沙田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品质盛宴,开启沙田人居新纪元!半岛位处东莞沙田,未来多种方式直接接驳深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自建约4.8万㎡风情园林、7000㎡风情商业街,商业、超市、园林景观等配套设施近在咫尺,生活购物,舒适生活举步既有。居于此,出则畅达,入则隐逸,匹配都市名流品位,既能尽情享受繁华都市生活,亦可享有静谧的生活方式,成就美好的城市居住梦想。

建筑面积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