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山6979:以新版lifestyle生活体定义新“特”区

房天下  2017-09-26 12:08

[摘要] 目前红山6979展示 已开放,预计今年9月底至10月初首批推出4栋公寓产品。

深圳是一个多 发展的城市,在这座飞速发展、不断开新窗口的城市,关外 崛起超过关内老破小区已经成为新常态。从罗湖到福田、南山,再到龙华CBD( 商业区)和CLD( 居住区)的拓展轨迹一路向北,近年来,龙华因占据深圳地理位置正 、福田后花园的 地段,随着4号线和北站的开通,以及龙华 区的正式成立,市级 规划利好不断配套日新月异,近年来龙华置业屡成热点已为人所共知。

根据官方资料,“深圳北站商务 区”是深圳 加快推进建设的13个重点区域之一,改区域规划以 4号线为纵轴,布局“深圳北站商务核心 ”、“红山商业文化 ”、“龙悦居生活 ”,以及“红木山水库生态 ”四大 。其中,“红山商业文化 ”根据规划拟 600亿元,可谓衔着“金钥匙”出生。

龙华北站发展鸟瞰图

众所 ,龙华因飞速发展被冠以“宇宙 ”美誉,而红山以大龙华为背书,依托北站交通枢纽、自然低密生态等资源,聚焦了市场的极高关注。在 资源条件、文化发展、建设配套下,若龙华被称之为“宇宙 ”,那么红山即为“龙华 ”。

红山 生活区城市绿化

红山 兼具商务和居住功能,早些年开发的地带,居住氛围较为成熟。红山 一改关外农民房多、杂乱无章的传统印象,几年下来,走在红山,都会有在关内某 生活的错觉,目前 已入伙的小区,多集中于 东北部和东南部。红山 作为依托深圳北站CBD( 商业区)的 生活区,被誉为龙华 纯粹的CLD即“生活区”。

红山 商业汇聚

值得关注的是,区域内汇聚了庞大的生活商业配套,山姆会员店、沃尔玛、星河COCOCITY、中航九方、奥特莱斯8号仓、莱蒙领尚购物 、华润万家等近20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在此集结,深圳又一市级商圈成型,为 居民带来时尚 的消费体验。

交通方面,红山 主要交通道路呈三横三纵走势。南北走向的有新区大道、腾龙路、民塘路以及梅龙路,东西走向主要是人民路、中梅路以及民宝路。目前4号线、5号线已运营,6号线在建, 出行预计将更加便利。一站之隔的深圳北站,共享商业经济资源平台。

红山生态环伺

不仅于此,龙华CLD绿谷公园、红木山郊野公园的 生态氧吧,羊台山、塘朗山、银湖山等森林公园环伺,畅享天然生态资源,环境十分宜居。

人文配套方面:有被誉为“龙华四馆”的展览馆(在建)、演艺馆(在建)、图书馆(规划)、美术馆(规划)荟萃于此,以及市级重点规划红山 、均 于此。

从北站到红山一带,堪称深圳版图的心脏,绝好的地理位置及 红利综合 ,使得大牌开发商争相盘踞:从央企华侨城、招商蛇口,再到龙光、鸿荣源等云集于此。目前在市场关注度比较高的,是由央企华侨城和招商蛇口联手打造的红山6979(备注:"6979"的含义为华侨城+招商蛇口股票代码末两位)。

图为红山6979航拍实图,可见项目旁“图书馆、美术馆"预留地

红山商业文化 是以美术馆、图书馆与LifeStyle特色街区为核心设施,结合周边高档居住社区形成区域生活性服务 。红山6979作为红山商业文化 的重要组成部分,与红山 站无缝接驳, 规划中的美术馆和图书馆,项目占地面积10.98万平方千米,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项目容积率仅1.6,低密度生态组合,开放式的院落布局,打造一个集墅式商业街区、体验式公寓、时尚演艺剧场、人文艺术展览馆、城市精品酒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风尚综合体,堪称升级版欢乐海岸,致力打造深圳 体验感、文化感的潮流 ,引领城市生活新风向。

目前红山6979展示 已开放,预计今年9月底至10月初首批推出4栋公寓产品,共计384套户型约70-126平2-4房产品,每栋楼层仅为13层,具体包括建面约70-78平2房、约88-96平3房、约120-126平4房。

具体信息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