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俯瞰温泉别墅群,景观之王四房单位即将上市!

开发商   2017-09-25 10:09

[摘要]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实施以来,究竟要不要第二个小孩?成为了很多深圳70、80家庭聚会时必议话题。 一旦决定要,那很快 个问题就来了,市场上的90㎡三房刚需户型已经满足不了二孩家庭的人口配备居住需求。 加之人们对住房品质和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改善型需求逐渐释放。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实施以来,究竟要不要第二个小孩?成为了很多深圳70、80家庭聚会时必议话题。

一旦决定要,那很快 个问题就来了,市场上的90㎡三房刚需户型已经满足不了二孩家庭的人口配备居住需求。

加之人们对住房品质和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改善型需求逐渐释放。

“二孩家庭更多的会考虑大三房、四房或以上的户型,同时在面积段上会更倾向考虑140平方米以上的户型。”某中介公司市场研究人员如此表示。

全面二胎后,新增可生育二胎的目标人群达9000万,家庭结构逐渐从“2+2+2”(夫妻+老人+二孩)模式转变,三房只能满足一时只需。然而市场以3房供应为主力,四房少之又少。

随着改善需求提升,四房必成刚需品。在供不应求的市场供求关系下,物以稀为贵,四房产品价值不容小觑。

同时,据悉,深圳8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已经突破五万大关,为5.44万元/㎡。深圳4房100㎡以上的产品,总价应该在500万以上。

不少二孩家庭受制于深圳总体房价过高以及供应量过少,又得益于深圳-惠州交通轨道的高速建设,开始选择在惠州购置房产,安放老人小孩。

深圳人在临深置业时, 生态资源优越, 拥有稀缺温泉的大盘。因为在深圳步履匆匆,难有一处空间,让身心在大自然中安顿。

其次, 是高铁物业。这点很重要,只有通勤解决了,深圳上班,临深居住才会变得现实。

参照这两个必备条件,福田60公里处、距离惠州南站仅有10的碧桂园润杨溪谷开始走入深圳人的视野。

碧桂园润杨溪谷坐拥4万亩原生态森林,包含世外梅园、金桔自然保护区、水杉湿地公园等景点。

作为一座近3000亩的全生态温泉大城,又依托稀缺偏硅酸温泉资源,以及深圳半交通圈的距离,成为深圳人的香格里拉。

碧桂园润杨溪谷现即将推出四房两厅两卫的147㎡半山墅级洋房,四房生活,别墅人居体验的层级,告诉你生活 的样子。

147㎡

四房两厅两卫

润杨溪谷9幢、10幢、11幢

少有的半山墅级洋房

近处之东南亚风情温泉酒店

远处之绿意葱葱的山林

宁静与繁华兼具

景观王座的气势更加浑然天成

以独特的视野傲视群雄

半山之上,就可俯瞰整个温泉大城

将稀有、风光、幸福悉数纳藏

放眼望去

市政公园的磅礴气势纵向呈现窗前

推开窗即见春夏秋冬四季易景

双拼美墅优越的自然资源和 圈层

同样近在咫尺

户型一定要大

147㎡名阔四房两厅两卫

既装得下孩子的成长足迹

也理解爸妈的暮年所需

尽享天伦之乐

要把生活真正的需求涉及到产品细节中

容不得半点浪费

南北双阳台,清风与美景相伴

南北双阳台是此户型的一大亮点

长7.8m、约15㎡的巨幕阳台

270°观景视野畅享整个大城景观

限度地给居住者带来阳光与园林风景

厅宽4.8m的横厅设计

是市场上难得的设计

厅出阳台,风穿过万亩山林而来

也让居所更加通风、明亮

让房子做到真正的南北通透

宽敞舒适、采光性好的卧室尤为重要

26㎡超阔主卧,私享无敌山景

147㎡的奢阔四房里

拥有26㎡超大主卧

精心设计双套房组合

同时均配备超大飘窗

将大气、震撼的山林美景尽落眼底

化利用每寸空间

私密卫浴

干湿分离设计

完全不用担心日常潮湿问题

家,“三代同堂”,一直令很多人向往。孩提时依偎在父母怀里,成人后我们怀里抱着我们延续的生命,这种生命的传承, 的见证就是“家”。

选择更大的生活空间,是因为我们觉得,家就是一家人整整齐齐。

碧桂园润杨溪谷,给你这个家。

碧桂园·润杨溪谷

全生态温泉大城

像香格里拉一样美

建面约120-147㎡墅级洋房

建面约35-67㎡温泉公寓

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