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上时光,无边视野——塘朗城无边际泳池惊艳绽放

开发商  2017-09-25 09:44

[摘要] 虽说已是秋分时节,却仍是炎炎九月天,9月23日,位处于深圳智慧 的塘朗城,不仅塘朗城的新老业主齐聚于此,更有不少宾客慕名而至,因为这一天,正是塘朗城的无边际泳池惊艳绽放之际。

虽说已是秋分时节,却仍是炎炎九月天,9月23日,位处于深圳智慧 的塘朗城,不仅塘朗城的新老业主齐聚于此,更有不少宾客慕名而至,因为这一天,正是塘朗城的无边际泳池惊艳绽放之际。

据了解,项目的无边际泳池设立在精品酒店8楼的空中花园,借由着所在地段丰富景观资源、半空泳池的 ,往后业主们即可在这里感受轻奢的水上时光。

此次现场还伴随着大、小提琴的演奏,以及精致鸟笼花的装饰与点缀,洋溢着浓郁的典雅气息。再加上塘朗城精心准备的冷餐佳肴,让来宾们在此远眺城市风光、泳池美态之际,也能享受到美食带来的乐趣,其用心无不体贴入微,博得在场宾客们诸多赞赏。

其实对于塘朗城而言,它深知这一 的人群,皆属于深圳这座城市的智慧精英、财富人士,也了然他们对于人居生活的种种需求,包括物质需要和精神追求。

因此,塘朗城所带给他们的,不仅是 舒适的居住产品,还为它的业主提供星级酒店式的的各项服务,此次所开放的无边际泳池正是其中的一项。

此外,塘朗城以35万㎡TOD全能轨道综合体的 ,将项目所占位智慧 的资源配套汇集一身,同时也深得周边三大创新科技 (大沙河创新走廊、留仙洞总部基地、南山高新科技园)的价值辐射。

着与 5号线无缝接驳,实现便捷通达全城的生活之余,也因为周边约40万㎡商业资源(包括自配的约6万㎡商业配套)等种种 ,作为极具城市价值地段与 资源的 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塘朗城主推的C座约34-61㎡的智慧公寓,低总价约220万起,不限购 ,也使得它成为了兼备 人居之际,也成为了一个具有高价值 属性的物业。品鉴热线:2833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