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城市更新获评“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开发商  2017-09-21 14:26

[摘要] 近日,佳兆业城市更新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城市更新”。

近日,在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佳兆业城市更新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城市更新”。继8月底被评为“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专业特色十强”后,佳兆业在城市更新领域再次获得权威机构肯定。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共同主办,已经持续举办了14年,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组通过运用BVA(BrandValue Added)方法体系,对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的品牌顾客价值、品牌市场价值、品牌管理价值及品牌社会价值等进行量化及分析,最终遴选出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企业。

近年来,一线城市新增土地资源接近临界点,需要进入存量资源开发的阶段,二三线城市则需要通过存量改造实现差异化发展。城市更新正成为国内城市化进程的新增长点,它要求开发、运营者拥有强大的综合开发能力,以及深厚、多元的产业背景与布局。依托佳兆业集团控股内部多元产业平台的联动生态体系,佳兆业的城市更新板块可以与综合开发、商业、科技、文体旅游、健康科技等板块联动,共同打造城市更新项目开发——运营的完整闭环。

目前,佳兆业正在广州、深圳、珠海、惠州等“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拓展城市更新业务,并在十大核心城市积极布局,储备了近1400万平方米的城市更新项目。

半个月内,鉴于佳兆业在城市更新领域的核心优势和成熟布局,已经有两大权威测评机构先后对佳兆业城市更新的品牌实力和专业特色给予肯定,这是对目前成果的褒奖,更是对未来潜力的期待。接下来,盐田山海城、佳兆业未来城、平湖佳兆业广场52900元/平方米[龙岗]平湖佳兆业广场4套在售等城市更新项目也将陆续入市,相信这些优质项目必将把佳兆业城市更新的品牌价值推向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