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创新集聚,共赢未来”云里智能园重点企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开发商  2017-09-20 17:30

[摘要] 9月20日,云里智能园重点企业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从世界500强企业扎堆的美国硅谷到全球科技精英聚集地深圳,世界的革新,不断造就着创新力量的飞跃。

9月20日

云里智能园重点企业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6大名企共同进驻

以创新凝聚一座城市的向心力

云里智能园重点企业签约仪式启幕

9月20日,坂田中心又迎来一大喜事。云里智能园重点企业签约仪式在云里招商运营中心正式开启,6大品牌名企:深圳市云杉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华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尚德在线教育科技公司深圳分公司,网讯集团,深圳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鹏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约进驻云里。龙岗区投资推广中心廖志伟部长,龙岗区人才办刘继国副主任,坂田街道经科办曾卫华主任,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坚先生,深圳市物资集团总经理张伟建先生,以及6大入驻企业的签约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上午10点整,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深圳市物资集团总经理张伟建先生代表主办方上台致辞。

张伟建先生在致词中说,对签约入驻的企业合作伙伴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作为深圳“孔雀计划”孵化基地,云里智能园在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已经成为深圳科技创新高地。他表示,云里作为入驻企业的大后方,将全力为企业保驾护航。

“目前我们一站式winlead服务体系已经成型,从最基础的物业服务,到全方位的产业服务,让每个企业都能安心发展,全力创新,用更大的科技能量,耀目深圳。”

(左:深圳市云杉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震先生右: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坚先生)

此次入驻云里的六家企业,云杉医疗,华云生物,尚德机构,网讯集团,华大北斗,鹏星光电,都是在各自的领域内有很高知名度的企业,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在签约活动中也表达了对云里智能园在区位、交通、园区环境、服务配套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左:华云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杨志华先生 右: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坚先生)

(左:网讯集团行政总监郦建中 右: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坚先生)

(左:深圳华大北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国辉 右: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坚先生)

(左:深圳市鹏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海教授 右:深圳市物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坚先生)

签约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意味着云里智能园作为智能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地迈入全新的阶段,同时也推动了深圳“孔雀计划”产业园发展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中轴新核 总部封面”

云里开启深圳智创新时代

12万㎡智能科技园 媲美国际园区

云里,位处坂田坂雪岗大道与发达中路交汇处,作为坂田中心12万平方米创新产业园区,一直是政府重点培养的产业孵化基地。从园区改造到优质企业进驻,获得了多方一致认可。同步国际的园区外立面,前沿时尚的办公环境,个性化的艺术生活街区,家私齐全的精装公寓,在坂田中心都可谓是首屈一指。

除了外型,云里的平台实力也十分吸睛。据了解,龙岗是产业大区,总共有将近900个旧工业园区亟待转型升级,来带动高端产业发展。在这一点上,云里成功以8栋创意办公楼,3栋城市公寓建筑面积超12万㎡的精品园区呈现,全生态产业链的完美平台,实力领跑龙岗,成为了龙岗转型升级的典范之作,且收获了多项荣誉,孔雀计划孵化基地,深圳市投资重点推广园区、龙岗区创新产业园区、龙岗区创新产业载体联合会监事单位......众多光环加身,让越来越多的高端产业项目不断向云里汇聚。

毫无疑问,云里智能园正迎来它的高速发展黄金期。无论是孔雀计划团队凯特立斯的强势入驻,还是云杉医疗、华云生物、万利加集团、尚德教育、网讯集团、华大北斗、鹏星光电等企业的竞相加入,对云里来说,只是一个华丽的起点,晋升世界的平台,肩承时代的创新力量,才是云里智能园的爆发力所在。

据悉,目前云里100-1700㎡的商务办公空间正以极高的招商率,成为龙岗炙手可热的产业园区,而随着名企的超强入驻,园区人气不断高涨,园区内90㎡-1700㎡的特色商业现铺,以及35㎡城市青年公寓等业态,也呈现出井喷的热租态势。火热席位,正稀缺招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