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大型群众活动疏散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开发商   2017-09-20 10:44

[摘要] 为了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构建全面的应急处置体系,打造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的应急队伍,在应急事件发生时妥善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于2017年9月18日组织开展了大型群众活动突发事件紧急疏散演练。

为了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构建全面的应急处置体系,打造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的应急队伍,在应急事件发生时妥善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于2017年9月18日组织开展了大型群众活动突发事件紧急疏散演练。

本次演习由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治安管理科、反恐大队、机训大队、深圳湾派出所、南山保安公司)、中保华安保公司、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及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联合进行。社会各界高度重视此次演练,南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华振强,华润置地副总裁韩跃伟,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总经理兰小军,南山公安分局治安管理科,机训大队,反恐大队的负责人莅临演练现场,指导演练工作的开展,调动各类专业应急处置专业设备投入演练现场。

本次演练于当日下午四时正式开始,演练内容共计三个科目,分别是:“可疑爆炸物处置”、“现场发生爆炸火情的处置”、“暴恐袭击事件的处置”。在指挥部的指挥下,参演人员各尽其职,各展其能,配合默契的展开应急处置工作,迅速而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标,提升了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处理大型群众活动发生突发事件时,与政府及其他安保组织的协同作战能力,并进一步梳理明确了各自安全管理职责。

演练结束后,南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华振强对本次演练工作进行总结点评,给予了较高评价,指出本次演习准备充分、场景真实,现场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并希望在以后工作中,通过演练练兵,指导现场实际工作。最后,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演练最终于下午四时二十分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