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文君言>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10家房企今年销售目标完成率超60%,最高为83%!

文君言2017-09-19 14:26:37

近日,文君得到一份克而瑞研究中心出品的8月房企监测报告,报告内容显示,当月大多数房企销售业绩环比增长,但涨幅不大,市场仍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

但也有个别房企表现突出,调高年度销售目标,像碧桂园、中海、融创、华夏、龙湖、旭辉这些房企。

其中,碧桂园今年业绩目标已调整至5000亿元,8月已完成目标销售率76%;融创3000亿元的销售目标也已完成54%;中海1848亿元的销售目标完成率达78%;华夏1450亿元的销售目标完成率为61%;龙湖目标完成率为77%,旭辉则完成了76%。华润置地目标完成率,为83%。

具体的数据请看以下表格:

业绩表现及分析

报告显示,截止8月末中国恒大加入3000亿规模大军。累计业绩同比看有6家房企销售额增长50%以上。

而碧桂园、融创中国和龙湖地产实现翻番,万达因企业战略调整导致增速缓慢。综合看在空间战略布局和拿地时间有优势的房企在此轮市场调整中获益。

8月房企单月销售业绩在经历7月销售淡季后总体环比上涨,多数房企销售额不论是单月还是累计,都较去年同期相比都有一定涨幅,其中,融创中国、万科地产表现较为抢眼。

随着传统“金九”到来,成交量将随供应增加而企稳回升,但因部分城市预售证审批难,预计幅度有限。

战略动向

据了解,在土地成本日益高企的局面之下,绿城、保利、绿地、万科在内等多家房企也已涉足“轨道+物业”模式。而华润首次联手宁波轨交 ,进军“地铁+物业”业务,打造全新产品。

恒大向“房地产+服务业”的战略转型,除地产主业外,将重点发展文化旅游、金融、健康三大产业板块,而恒大童世界正是恒大加强在文旅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举措。

据悉,恒大童世界是全球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主题乐园,面向2岁-15岁的少年儿童。项目共设计规划了33个大型游乐项目,而通常迪士尼有18个-22个,可以说恒大童世界的规模已是迪士尼的1.5倍。恒大在未来将在布局15个童世界项目,2年至5年后陆续竣工开业。

融创签约布局湖北鄂州,计划5年内建成梁子湖特色体育小镇。克而瑞研究中心指出,此次签约鄂州、布局体育小镇,融创一方面重点落实了特色小镇及产业新城的发展方向,加强了与政府合作、如期且进一步展开化布局;另一方面,融创于多元产业的加速布局,也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促进地产主业持续发展。

企业投资

据克而瑞研究中心统计,以新城、旭辉为代表,前8月拿地十分积极;其中新城新增土地建面和总价均大涨超300%。

典型企业1-8月新增土地建面总和已完成去年全年的144%,典型房企积极补货,仅绿地和招商蛇口同比拿地规模减少。

碧桂园和万科仍为8月拿地最活跃的两家企业;华润置地拿地全面提速,在南京、沈阳等多个城市积极补仓,进一步开拓区域市场。

8月,典型企业公开市场拿地呈现拿地规模环比下跌,如果剔除上月融创对万达的大宗收购的影响,成交建筑面积环比依然下跌15%。

一方面是由于大宗收购项目较上月减少,另一方面是由于上半年典型房企补货积极,普遍库存较充裕。

1-8月房企在重庆、青岛和济南拿地规模,重庆单城市表现突出,因重庆一直奉行积极的土地政策所致,另一方面也反映出该市的市场容量较大的特点。

从城市能级看,都市圈二线为投资重点,如南京、重庆、杭州、天津,这些城市在政策高压下楼市依然销售不俗且城市容量大。

从区域布局看,长三角区域在四大区域中新增建面占比,其中新增建面10中合肥、南京和无锡贡献较大,整体城市圈发展活跃,更受到企业投资青睐。

想要认识文君的,请添加微信825276669(需备注公司职务+姓名),合作推广、约饭·玩耍都OK!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