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销售本色代言】我在CLD,我为尚峻代言

开发商  2017-09-19 11:35

[摘要] 目前,鸿荣源·尚峻针对旗下开发地产项目的老业主重点推出“尚峻有礼,鸿福双至”老带新活动。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始终带着亲切的微笑,

始终奔忙在销售一线,

始终以专业的服务迎接每一位购房者。

他们是地产界的先锋,

他们用专业和服务,获得认可,也收获自己的人生。

继昨天3位业主热辣代言之后,《我在CLD,我为尚峻代言》又迎来了新的一篇。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是3位工作在客户一线的销售员的故事 。他们用自己的语言,为我们描摹了服务客户的感受,同时也讲述了他们的工作内容和人生态度。

大多数人对潮汕人的印象就是“潮汕人很会做生意”,所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来自广东潮汕的赵少鸿,经常笑着和同事说,业绩好是因为他是潮汕人,其实玩笑的背后隐藏的更多是个人的自身努力。

“成功没有什么秘诀可言,如果非要说有的话,那就是时刻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在销售心得体会报告里,赵少鸿时常把这句话作为他的人生座右铭。在销售的业务介绍中,赵少鸿坦言,他接触客户的是来自潮汕的客户,潮汕客户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面子问题,因为买房子对他们来说不是小事,潮汕人有重商传统,钱越多脸面越大,所以他们买房会挑剔很正常。赵少鸿作为潮汕人,他说,这时候给客户推荐的不仅是产品,更多是这个区域的发展情况,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化满足他们的需求。

例如以前和客户会讲一些买房子就是买未来,但随着深圳北站商务区打造和龙华两馆等政府重点设施的不断推进,买到尚峻就是赚到,买房的利益价值已兑现,从尚峻出发2站的距离就能到深圳北站,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对客户要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需求建议,才能让客户感受到销售员的专业,完美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同在尚峻工作的人对区锶洋的评价很高,他的同事说,小区是一个非常懂生活又正能量的人。对于小区个人来讲,他说这是他的人生态度:充沛的工作,充沛的生活。

小区说:来到深圳就是因为很喜欢这个城市年轻,活力,动感的感觉,在这里一切都有可能和机会,相信大多数人都是因为这个原因来到深圳并喜欢上这里的生活,尤其是在做了销售之后,才发现愿望可能有千差万别,但是对深圳和深圳生活的追求是一致的。在他接触的大部分客户中,外地人占比比较高,在选择一种生活的时候,他们通常希望什么都有,性价比还要高,配套丰富,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既要有城市的动感,又要有生活的丰满。

正是这种源自生活的最基本要求,尚峻成为了片区当下最能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的楼盘,一方面是由于周边没有相应的住宅供应, 买家绝大多数都有新房情结,二手房根本不在他们的考虑范畴内;另一方面,确实是龙华CLD的完善生活,给了很多客户真实的心理冲击。当你看到周边已经兑现的价值之后,你会被这里的生活所吸引。

魏亮是团队里当之无愧的销冠,连续多个月的业绩,都要属她表现。在被团队其他人问及销售心得和秘诀时,魏亮总是笑笑说,哪有什么秘诀,房子就是一个梦,把生活的一面呈现给客户,实现他们的生活梦想,就是销售的工作。自己则是个桥梁,帮助实现这个生活的梦想。

在接触的上百批客户之后,魏亮说尚峻的客户并不太缺钱,缺的却是满足他们生活梦想的那一类居所。他们不看中有多少间房间,可以住多少人,他们不是这种刚需居住客,更重要的,他门看中的是圈子,居住环境,未来的发展前景。圈子代表了整个片区的生活素质和质量;环境反映的是居住的舒适度和便捷性;未来则代表龙华未来的区域增值和溢价的能力,这一点还是很重要的。

正是因为了解客户对生活的梦想,魏亮在介绍项目的时候,往往也游刃有余。她从客户的角度,了解他们的家庭需求,他们的工作状态,他们的生活习惯,给出最专业的建议,其实真正的打动力不是来自销售,还是源自客户理想生活的满足。生活,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永恒话题。

因为专业,因为懂得,所以有所共鸣。鸿荣源·尚峻的三位销售员,在每日的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真实的客户范本,成了最懂客户需求的那一个族群。而他们的核心工作,就是把好的产品,推荐给每一个生活的梦想家。鸿荣源尚峻,龙华CLD生活的集大成者,拥有片区优渥的生活配套:双地铁三地铁口,中央绿谷,红木山水库生态区等生态资源一应俱全,红山6979/图书馆/美术馆/展览中心/美术中心/简上体育馆等高浓缩人文精粹,一切应有尽有,全方位满足客户生活理想。

过去的一周,我们陆续采录了地产大咖、业主以及销售员的代言故事,他们,作为千千万万生活故事的缩影,有且只代言了一类人的生活。而更多的人生故事,生活的故事,还在继续。期待鸿荣源尚峻,期待更多生活精彩。

(Tips:目前,鸿荣源·尚峻针对旗下开发地产项目的老业主重点推出“尚峻有礼,鸿福双至”老带新活动,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

鸿荣源尚峻

峻立龙华CLD核心区域

享4/6号线(在建)双地铁线三站口

龙华价值高地坐邻尚峻

豪宅专家鸿荣源重磅新作

约81—120㎡双地铁纯粹住区

全景美宅 现正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