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惠州慈航公益协会仲恺敬老院公益行圆满结束&惠州慈航公益协会

开发商   2017-09-19 10:41

[摘要] 9月15日下午,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携手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举行仲恺敬老院公益行活动。

“9.9公益日”已过去一周,但公益的善举一直在延续。9月15日下午,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携手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举行仲恺敬老院公益行活动。仲恺区副区长、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的理事黄秀红女士,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宣传部长刘佳敏女士,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项目负责人陈建恒先生、惠州市西子湖畔网络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倪楚卿女士,以及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工作人员&慈航公益数十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此行分两站,分别前往潼侨敬老院、潼湖敬老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并送上相关慰问品。

下午两点,全体人员来到首站潼侨敬老院,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品,相关领导向敬老院工作人员询问院内的生活设施、居住环境等基本情况,并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主要困难。除此之外,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数十位员工与慈航公益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大餐,并精心准备了祝寿蛋糕,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面对来自政府与企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年近古稀王老伯激动地说:“这么多人来看我,心里很高兴。”据了解,潼侨、潼湖两所敬老院是仲恺区域内主要的养老配套,经过多年政府与社会的资助,目前院内各项设施相对完善,除了休息区与活动区,还新增了数个文体空间,让老人们在满足日常生活的前提上,丰富精神娱乐生活。

一位与老人亲切攀谈的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慰问活动,可以让老人们感受到更多关爱,希望以此影响更多年轻人关注老人群体,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下午4时许,慰问人员抵达第二站潼湖敬老院,时值下午接近傍晚时分,许多午睡的老人已起身活动,在活动区域交谈、纳凉。慰问团队的到来,让安静的敬老院瞬间热闹起来,老人们对大家的到来感到十分惊喜,有老人主动向到访人员挥手示意,并主动与志愿者们拉起家常。随后,慰问团队便按计划开始各项关怀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考虑到早年由于条件限制,多数老人一生中正式的拍照的机会并不多,外出旅游的机会较少,于是工作人员安排为敬老院的老人逐一拍照,并根据老人的喜好,将其照片与世界各旅游景点图合成处理,让他们享受一次独特的“环球之旅”,后续将照片制作成精美相册赠送给老人,为他们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

志愿者负责人表示:“敬老院的老人平时生活比较枯燥,给他们带来一些有活力、新鲜的事物,可以丰富并改善他们的精神生活。”本次公益行活动于下午6时结束,告别了敬老院的老人,看到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容,一行人“满载”而归。

据了解,多年来碧桂园集团不仅开发了众多精品房地产项目,更将慈善作为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希望这个社会因为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美好”,这一理念深深影响着碧桂园践行公益的道路。而一系列的荣誉背后,见证着碧桂园对国家公益事业的有力支持,也见证着碧桂园对社会责任的时刻践行。20年来,碧桂园为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救灾赈灾等公益事业捐款累计超过32亿元,并积极倡导“感恩传递”和“授人以渔”的慈善理念,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慈善模式,实现慈善效益化。

在公益情怀和行动上,惠州市慈航公益协会与碧桂园是不谋而合,是真正的公益践行者。作为一个惠州当地影响力的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在10年的发展历程中,累计募集资金1672.7万元,受益、参与义工数万人!协会旨在搭建一个人人皆可自愿参与、具有平等、包容和公信力的民间慈善平台,方方面面以公益为原点,确保慈航公益的慈善纯粹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