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播智慧,致敬未来——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沥林教师趣味运动会简记

开发商  2017-09-19 10:31

虽然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已经过去,但是感谢师恩的行动却并未停止。9月17日早上,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携手沥林新星学校及沥林文英学校,在新星学校操场举办了一场青春飞扬、动感活力的趣味运动会,共有60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的开场,由沥林新星学校倪校长、沥林文英学校黄校长、潼湖科技小镇项目负责人陈总进行致辞。祝福本次活动圆满举办,并对在场所有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此次活动上,共有3个活动项目:无敌风火轮、有轨电车、珠行万里。文质彬彬的教师们,从刚开始的腼腆拘谨,到后来的奔放活跃,逐入佳境,三个团队的成员融为一体,纷纷为团队荣耀而战。无敌风火轮考验团队协作,随着“左右左右”的命令,团队成员步伐一致往前迈进;珠行万里除了考验团队协作,更考虑操作技巧,“不要急,慢慢来”,在队友的鼓励和抛开“敌友”的干扰下,顺利完成的团队不禁欢呼起来。参赛的老师们一个个精神抖擞,一片欢呼声和鼓舞的掌声,场面十分热闹。

友谊、比赛第二。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三个团队之间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碧桂园集团不仅仅是一个地产开发商,也是先进教育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碧桂园走到哪里,便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带到哪里。截止至2017年3月底,碧桂园社区已拥有51所在办学校(6所国际学校、11所双语学校和34所幼儿园,其中3所为省一级学校。碧桂园教育集团博实乐于2017年5月18日在美国纽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除此之外,还有慈善公益类教育,包括创办一所全免费民办高中国华纪念中学,一所全免费大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并设立仲明奖学金帮扶广东省内家境贫困的大学生等。从这个意义上来讲,碧桂园也在做着教书育人的工作。

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作为碧桂园集团“产城融合”标杆项目,旨在打造物联网产业基地,并携手思科,共同打造集科技、创新、生态和智慧于一体的智慧城市项目。从城市运营、社区管理、物业服务到智能家居等方面实现全方位的智慧城市目标,打造产业互联、智慧互联、场景互联、生态互联、交通互联的5S智慧互联城市。

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用智慧致敬教育先锋,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潼湖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