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快看!梦境一样,这样的建筑简直逆天了…

开发商  2017-09-18 15:09

[摘要] 来源于阿布扎比皇家婚礼,最浪漫与完美的贵族传承,身临其境的幻境体验,这是一场最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恰在的时候,以最美妙的方式,用最浪漫的场景,成就内心深藏已久的理想世界。这是一个璀璨星辰般的人间仙境。

汇集世界设计、建筑、艺术于一体。纯手工镀锌铁丝制作,宫殿式穹顶、圆,重现梦幻的贵族生活,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

且看全新的3D全息投影视觉体验。的展示方式,唯美的情景重现,在震撼人心的异想世界里驰骋,让爱与欢乐在梦幻中无限扩散。

速看!这是一个勃勃生机的幻境宫殿。有花的艳丽、树的繁盛,更有幻境的奇妙与唯美,让人仿佛闯入了一个神奇的自然新境界。

请关注【鼎峰源著】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文章并参与留言,分享现实或幻想里的最美一瞬,即有机会获得源著定制活动券一张!(仅限前100名)

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8日-2017年9月30日

留言示例:

◆ 灵动的飞鸟围绕宫殿起舞,芳香的鲜花与树交织成墙;阳光的温度刚刚好,美妙的声音不停,让人忘记时间的存在。

◆ 永远明晃的阳光,漂浮的草木清香,与日出日落一样,此情此景亘古不变,梦幻一般。

◆ 天空上的城堡,大地下的云彩,梦里场景倒置,虚幻与现实的结合,是难以忘记的梦,是最真实的理想。

仅此鼎峰源著,自然里的人居,压轴礼献

专线:0769-2722-6888

地址:中国·东莞·植物园旁(板岭路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