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业主倾情代言】我在CLD,我为尚峻代言

开发商  2017-09-18 14:01

[摘要] 早在唐代,杜甫就有名诗,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寄托着古今不变的思家情节.

早在唐代,杜甫就有名诗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寄托着古今不变的思家情节

家,作为生活的容器和载体

成为人们情感的最终归宿,也成了不变的眷恋

置业,安家,栖息,每个人的人生故事或有不同

但是对于生活的向往和家的期许

都有一个一致的方向:让家更美好

继上周五3位地产大咖代言尚峻活动之后,《我在CLD我为尚峻代言》的更多精彩,仍在继续。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是来自3位尚峻业主的生活故事。他们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生活方式,讲述了他们的人生选择和生活期望。

朱先生:做过很多对比,此处仍是

这是一位看不出年纪的健谈业主,外表看上去只有40出头的他,其实已年过50。这和朱先生营养健身界大神的工作背景密不可分,也和他开朗乐天的性格息息相关。谈及为何到龙华CLD置业,他乐呵呵的说道,他是跟着港铁来了,由于现住地和4号线的关联,他很容易就将目光锁定到了4号线的主场龙华,而在龙华区域内,既有完善的中心配套,又有丰裕的生活资源的地方,自然非CLD莫属了。他坦言,他在周边也看了不少盘,要么品质不达预期,要么交通不够便利,要么不中意地段发展的未来,等他看到尚峻的时候,多地铁口,配套成熟,品质过硬,就动心了,很爽快的买了下来。

在见证过深圳和龙华土地价值的攀升之后,具有一定前瞻“投资”意识的朱先生本人对尚峻的地段价值颇有心得。他说,越好的地段,增值能力越强,何况旁边还有地王级项目的价值基础,成熟中心总是没错的。反正当前买下,也要等孩子读了大学,才有机会从口岸搬来。他还说,其实买房子,就是一种综合衡量,谁都喜欢物美价廉,但是好东西,一定得要有眼光和决断力,再等两年,龙华的房价可能又不一样了。

来自广西的钟先生,和数百万为事业打拼的人一样,每天忙碌的工作,巨大的压力却没有使钟先生选择退缩,因为心中还有一位最爱的那个“她”,最重要的是“圆满给她的那个承诺”,给家人一个温暖的港湾。

看到尚峻也是机缘巧合,正好有同事住在周边,去朋友家串门的时候,才惊讶的发现龙华的变化,对龙华,钟先生还停留在早前“英雄难过梅林关”, 片区设施不全相对落后的旧眼光中,现在看到宽敞的马路,崭新的公共配套,一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楼,他也情不自禁的开始打量起眼前的这个龙华CLD。都说片区要买早,只是早年时机不够成熟,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现在自己的事业小有成就,钟先生觉得要买就现在了,鸿荣源尚峻不仅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让他最满意的是双地铁,一首歌的时间就能坐上地铁,他觉得不能再等了,更重要的是,他不想让她再等了。执子之手,岁月静好,是钟先生的当下写照,相信也是大部分深圳男士的统一心声了吧。

去过周小姐住处的人,都说她“小资”。当然,这不是贬义词,小资源自生活品味与品质的要求。去过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的周小姐,特别欣赏台湾人质朴,简约又品质的生活,空气中透着干净,生活中飘着甜蜜。没错,她说,日子就是用来过的,满足的过。

作为新锐影视人,周小姐有着一定的“职业病”,喜欢都市的感觉,她说不止是因为都会的璀璨,璀璨有时候是一种喧闹,她喜欢的都市,是一种现代生活的高品质与便利,所以,尚峻映入了周小姐的眼帘。因为,尚峻正好是她梦想生活方式的一种代言,她喜欢那种在都市繁华下的商业荟萃的感觉,而尚峻周边的商业中心集聚,有九方购物中心、红山6979……这一刻想要的生活美好,在璀璨商业中实现。也正因为如此,今天她站在了我们的镜头前,与我们分享了她的人生故事与生活态度。从容,开朗,雅致,带点小资味,有点让人羡慕。

红山69794.71分

腾龙路与中梅路交汇处东侧(红山地铁...
售完写字楼龙华区品牌地产
待定

鸿荣源·尚峻,正如上述三位所说,可谓是龙华CLD的集大成者,满足了朱先生对地段投资的追求;双地铁三地铁口,享有地铁资产的便利与资产的增值潜力,满足了钟先生对地铁的出行需求;中央绿谷,红木山水库生态区等生态资源,成为此处中心生活难得的健康之源;红山6979/图书馆/美术馆/展览中心/美术中心/简上体育馆等,满足周小姐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一切应有尽有,一切回归美好,一切尽在鸿荣源。

无论当下您正过着怎样的生活,美好生活的向往始终如一。三位业主的故事,不过是千千万万人生故事的缩影,浓缩了他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景,相信您也一样。明天,我们还有更多精彩故事,和您共话龙华CLD。不要走远,我们明天见。(Tips:目前,鸿荣源·尚峻针对旗下开发地产项目的老业主重点推出“尚峻有礼,鸿福双至”老带新活动,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

鸿荣源尚峻,总有美好故事

一切从“心”出发

峻立龙华CLD核心区域

享4/6号线(在建)双地铁线三站口

龙华价值高地坐邻尚峻

豪宅专家鸿荣源重磅新作

约81—120㎡双地铁纯粹住区

全景美宅 现正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