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深圳壹地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圳2017年七大旧改片区之一,这个盘2014年11月开盘卖2.1万,现在4.7万!

深圳壹地产2017-09-17 13:07:57

本文为Kenny踩盘笔记第七篇

(本文不代表壹地产观点,仅是编辑Kenny踩盘的个人感悟。)

提起龙岗中心城,你会想到什么?

是老牌行政中心——龙城广场,还是现在高起点高规划的——大运新城?

但是,龙岗中心城,有个价值洼地,正在迅速崛起。

未来,它一定能跟龙城广场、大运,在龙中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01

龙平西路,一个神奇所在

龙中龙平西路,是条神奇的所在。

马路这边龙岗妇幼医院这一带,为龙岗老牌名校——龙岗实验。

而马路这边万科翰邻城这一带,则属于回龙埔。如果按照以前的划分,回龙埔甚至不属于龙岗中心城范围。

但是龙中在强势崛起,原先的龙岗中心城显然已经不能满足龙岗的发展。现在,人们基本把回龙埔、大运一带,也开始纳入龙岗中心城范围。

回龙埔,号称龙岗香蜜湖,环境是非常的宜居,片区楼盘密度极低,实属罕见。

片区还有一所号称百年的名校——兰著学校。

片区的回龙埔公园,相当漂亮,晚上是附近的居民休闲的好去处。

附近的阅山华府,均价40000左右。深业紫麟山,中央悦城,均价35000左右。是不是便宜得不可思议?

当然,靠近回龙埔公园这一带,环境是非常的不错。但是交通、购物相对都没那么的方便。

兰著学校旁边的空地,要建一个交通枢纽。后面的回龙埔村,已经全面纳入旧改。

就算是白天进去,村子里也见不到几个人。

届时,拆除工作完成后,这里将打造回龙埔新工业区,有大量高新企业进驻,弥补龙岗产业的不足。

回龙埔工业区是深圳市2017年七大城市更新项目之一。

深圳将新启动7个城市更新项目,释放出土地8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70万平,其中居住部分约为166万平,相当于去年新房进5个月的销量。

这7大城市更新项目完成后建成的新房,够深圳卖近5个月。

2017年启动的7大城市更新项目:

1、上沙村城市更新项目(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村)

2、华富长城开发彩田工业园城市更新项目(福田区华富街道彩田路)

3、深业世纪山谷城市更新单元(南山区沙河街道深南路以北沙河东路以西)

4、龙城回龙埔新工业区片区城市更新项目(龙岗区龙城街道回龙埔片区)

5、坪地长美岭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龙岗区坪地街道坪西社区)

6、龙华第八工业区宝龙地块城市更新项目(龙华区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八一路交汇处)

7、公明元昇厂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光明新区公明街道长圳社区)

02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我们回到龙平西路这一边。龙平西路这一带车水马龙,为片区繁华代表。

龙平西路这一带有龙岗第2大的华润万佳,海雅百货,迪卡侬,以及特色食街。

就算深夜,这里依然有大量吃宵夜的人们,好不热闹。

但是神奇之处在于,与龙平西路交汇处的吉祥路末端,却安静得不可思议。

这片的3个楼盘,华业玫瑰郡,紫悦龙庭,同创九著,是3个出则繁华,退则宁静的神奇所在。

华业玫瑰郡,09年年头7500开盘,目前均价39000,投资净利润百分之420!

同创九著,2014年11月开盘,带精装修21000,当时为片区带装修最贵楼盘,为不少人所嫌弃。

目前均价47000左右,不到3年,投资净利润百分之123!

紫悦龙庭,2015年3月23000开盘,为当时片区不带装修最贵楼盘,目前成交价43000左右。

2年5个月,投资净利润百分之86!

看到这里你发现一个问题,同创九著比紫悦龙庭回报高得多!而当年,同创九著却因为在紫悦龙庭后面,小区小,只有2栋高层,从而被大多数人所抛弃。

而紫悦龙庭却是个大社区,住家体验感相对比较舒适。

但是很多人却忽略了同创九著赠送面积大!88平米,赠送37平米!整个小区全部是4房单位!阳台超级大!

而且统一精装修,拎包入住!就凭这些,同创九著跑赢紫悦龙庭,所以投资确实考验眼光。

而仅仅是在2014年7月,大概是3年前,华业玫瑰郡旁边还是这样子的。

而当时华业玫瑰郡周边一家大型中介都没有。如今紫悦龙庭,同创九著开始入伙以后,中原、链家、Q房、家家顺等大型中介机构都开始进驻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同创九著后面有块很大的空地,之前的规划是个图书馆。但是目前龙城广场有了3馆1城。

所以这块地不可能再建图书馆。有没有可能拿出来拍卖,就不得而知了。龙中已经6年没有拍过土地了,这是房价低洼的重要原因之一!

03

马路两旁,房价相差10000!

目前回龙埔片区最贵楼盘,为万科翰邻城,均价50000一平米左右,带深中龙初学位!

万科翰邻城跟华业玫瑰郡中间,还有一个小公园,对着公园的房子,景观非常不错!

玫瑰郡跟翰邻城之间的城中村,已经开始大肆拆除,准备打造新一期的万科翰邻城。

龙平西路另一边的熙和园,均价已经接近60000。一条马路之隔,片区最贵楼盘相差10000,足以可见学位的重要性。

玫瑰郡对面就是龙岗汽车总站,公交畅达全城,坐E5快速公交,50到达华强北。

年底开建的地铁16号线,龙岗汽车总站,站点也在这里,交通相当发达。

04

旧改扎堆,未来充满想象

其实关于回龙埔旧改,网上关注许久,其中关注的微信号公众号是厚韵传奇。

家在深圳,咚咚找房上面,有大量关于回龙埔旧改的帖子。

以下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万科翰邻城附近旧改开拆时候的图片。

拆完之后空出大量土地,可以看到,土地已经清除得相当完整。

未来,将有大量的写字楼、综合体、高端商务公寓在这里崛起。

届时,龙岗区儿童公园也在这附近,龙岗的儿童又多了一个玩乐的好去处。

年底即将开建的地铁16号线,在这里有站点——回龙埔站。而规划中的地铁10号线东延段,回龙埔站也在这里。以后这里是双地铁物业。

目前地铁10号线已经开建,从福田口岸到达平湖中心。而延长段据规划,将会通过凤岗到达龙岗中心城回龙埔。

这条地铁,值得期待,但尚未有具体的开工时间。

目前,整个龙中,在售新盘并不多,以下为龙中在售新盘价格表。

05

旧改开启,片区价值起飞

昨天冒着大太阳,Kenny从福田跑到龙中,深度调查回龙埔村,看看旧改进度到底怎么样。

村里的农民房已经开始拆除,一个大写的“拆”字,意味着巨额财富!

破落的小村庄,跟远处的现代商品房,形成鲜明对比!

好有历史感的房子!可以看到特区37年,人们住房历史的变迁!

不走进回龙埔村你都不会发现,繁华的龙平西路里面,居然还有小村庄,还有人种菜!

从村子可以眺望,远处的5星级酒店!

万科翰邻城旁边的房子已经拆除完毕,将打造新一期的万科翰邻城!

届时,这个项目将带领回龙埔的房价,去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万科翰邻城后面的农民房,届时将全部拆除!

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

回龙埔的天健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大量的农民房开始空置,等待进一步的拆迁!

未来,旧改全部完成,回龙埔一带将成为清一色豪宅区。届时,回龙埔将会跟大运、龙城广场,在龙中形成三足鼎立之势。

Kenny点评:投资,一定要跟着政府的规划走。像回龙埔这种政府有大规划、大投入的片区,房产一定不差。

片区名校云集,商业成熟,环境宜居,而且有大量的新兴产业以及高端商业在这里崛起,回龙埔的未来充满想象。

新的交通枢纽中心,地铁16号线,以及规划中的地铁10号线东延段,北通道无缝连接水官高速,回龙埔交通畅达全城。

作为政府重点旧改片区,回龙埔将来一定是龙中价值标杆。片区价值,将来一定超越你们的想象。

深圳楼市,欢迎探讨!

我曾经的理想是当个作家

现在的职业是地产媒体人。

我的文字或许拯救不了你灵魂

但一定能打救你钱包。

重点文章推荐

罗湖旧改新政:全区统一补偿标准;120天内没有100%业主同意旧改,晾你5年再说

还记得那套《深圳买房七年了,亏了2200多万》的房子吗?再降80万成交了!

近日,深圳一套将近1亿的房子卖了,便宜了2200万,光就有196万!

深圳旧改军令状:3年完成600个项目,附史上最全旧改分布图

前海将来会超过深圳湾,成为深圳房价最贵的地方

欢迎关注深圳极具影响力房地产自媒体深圳壹地产,挖掘深圳楼市机会,分享粤港澳大湾区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