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德工业4.0协同创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天安云谷举行

开发商  2017-09-15 11:35

[摘要] 9月14日上午,由德国全球工业4.0研究院、北京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院、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共同主办,深圳智慧园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高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德工业4.0协同创新论坛暨中德工业4.0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市龙岗区天安云谷产城社区举行。

9月14日上午,由德国全球工业4.0研究院、北京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院、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共同主办,深圳智慧园区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高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德工业4.0协同创新论坛暨中德工业4.0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市龙岗区天安云谷0元/平方米[龙岗]天安云谷0套在售产城社区举行。

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区长助理邓宏安、深圳市科创委装备制造处处长文莉、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玉华、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职业训练中心副主任廖远基,德国全球工业4.0研究院院长克里斯托弗扬斯、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北京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杰、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总裁杨毅、副总裁田卫东、助理总裁吴先政,以及来自保时捷车联网、华为、富士康、大疆等数十家德国和中国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德国全球工业4.0研究院和北京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院三方,就“中德工业4.0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达成了战略协议。本次签约活动是天安云谷0元/平方米[龙岗]天安云谷0套在售继2015年与德国工业4.0联盟联合打造“直通车-中德制造创新学院”,为企业人才提供考察、交流、培训活动的进一步深化。三方在未来将开展建设工业4.0智能制造实训工厂、成立工业4.0转型升级咨询诊断服务中心和工业4.0高端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打造中德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平台等一系列合作。

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区长助理邓宏安认为,此次合作,将通过天安骏业集团与德国全球工业4.0研究所、北京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院联手,引进德国工业4.0领域的先进技术、领军企业、创新项目、合作伙伴和全球专家智库及人才培养机制,为中国企业提供转型升级的绝佳资源和机遇,也将加快中国制造2025对接德国工业4.0的进度与效率。同时,也将为深圳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学习借鉴德国工业4.0转型升级的经验与创新模式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国际资源、科技、资本的深度转化,以及深圳地区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引进工作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天安骏业集团副总裁田卫东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运用天安自身整合资源的能力和优势,在吸引企业参与、引进中德领军企业建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建立产业发展基金、孵化上市企业等方面,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做好保障,提供推力。

在签约仪式过后,活动还围绕“中德工业4.0协同创新”主题开展了论坛交流。来自赛伯乐投资集团的总裁王阳博士、全球工业4.0研究院的院长克里斯托弗扬斯博士、北京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院的院长李杰教授分别从定位、功能、设置、软硬件配置、建设面积、运营模式、成功经验等方面解析了中德工业4.0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与参会的各界嘉宾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互动讨论,并进一步商讨了中德双方进一步项目合作的机会与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