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喜讯】9月16日 碧桂园润杨溪谷免费看楼车正式开通!

开发商  2017-09-15 11:29

[摘要] 近些天,碧桂园·润杨溪谷惊喜连连: 惊喜一:蝴蝶花海示范区9月16日绝色绽放!(点击链接抢鲜看) 惊喜二:9月16日正式开通免费看楼车!

近些天,碧桂园·润杨溪谷惊喜连连:

惊喜一:蝴蝶花海示范区9月16日绝色绽放!(点击链接抢鲜看)

惊喜二:9月16日正式开通免费看楼车!

届时,大家可乘坐碧桂园·润杨溪谷免费看楼车,从深圳出发,1抵达蝴蝶花海示范区,参观美轮美奂的蝴蝶花海、建面约120-270平的半山墅级洋房、建面约35-67平的温泉山景公寓,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东南亚奇幻之旅……

1

车接车送,风雨无阻

碧桂园·润杨溪谷此次开通的免费看楼车,运营期间在9月16日-10月7日,总共设置有4条线路,覆盖深圳福田、龙岗、罗湖等热点区域。

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在龙岗大运地铁站D出口,罗湖国贸人民路公交站(天虹商场门口),福田购物公园地铁站C出口,惠州南站四个站点中选择最近的站点进行乘坐,让您在进退之间,事业生活从容掌控。

碧桂园·润杨溪谷免费看楼车时刻表

(9月16日-10月7日)

进深圳人的香格里拉

“各位亲爱的旅客,本趟列车开往深圳人的香格里拉——碧桂园·润杨溪谷”

碧桂园·润杨溪谷是临深最近的全生态温泉大城,其临福田约60公里,龙岗约35公里,距离粤港澳大湾区交通枢纽——惠州南站也仅10,成为深圳人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项目拥有4 万亩原生态山林和稀缺的天然温泉资源,水质偏硅酸性且蕴含多种矿物质,具有绝佳的医疗价值。

为让深圳人享有珍稀温泉,项目精心打造了117 个 5-1000 ㎡不同面积的大小泡池,包括石板热疗、儿童戏水、中药疗养、冷热叠水、VIP 区等。

在泡池区对面有近千平无边际温泉泳池(夏天为山泉水,冬天为温泉水,泳池两边分布 16 个水动力按摩椅),大家待会抵达项目之后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在园林绿化方面,碧桂园·润杨溪谷也是非常用心打造的。采用的是东南亚中央园林的设计风格,打造了层次丰富,高低起伏的立体景观。

整个园林呈现出七重立体式的皇家园林景观,容积率仅 1.18,绿化率高达 50%,满眼皆是森林。

3

蝴蝶花海示范区全新绽放

万亩山林,碧桂园精耕这片得天独厚的山水沃土,营造出山水与繁华交汇的全生态温泉大城,更营造了自然栖居的精神世界,让人惊艳 。

在万众的翘首期盼中,经过多月的匠心打磨,碧桂园·润杨溪谷“蝴蝶花海示范区”将于9月16日看楼车开通当天,同步揭开神秘面纱——美轮美奂的七重皇家园林、建面约120-270平的半山墅级洋房、建面约35-67平的温泉山景公寓……

各形各异、五彩斑斓的蝴蝶、不一样的东南亚风情……当然,这些都只是示范区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需要亲自到现场才能真正感受蝴蝶花海的丰盛和美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6px/28px 微软雅黑;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妙。

除了美轮美奂的蝴蝶花海示范区,

还准备了一场盛大而神秘的奇幻之旅

街头肖像画互动?连廊风情手鼓?

……

你,准备好了吗?

碧桂园·润杨溪谷

像香格里拉一样美

东南亚奇幻之旅暨示范区

9月16日 璀璨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