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品牌深驻沙田,成就品质人居

开发商   2017-09-14 17:26

[摘要] 今年上半年是地产丰收年,多家龙头房企均录得业绩大增。但恒大的半年报还是超出不少投资者的预期。

2017年上半年是地产丰收年,多家龙头房企均录得业绩大增。但恒大的半年报还是超出不少人的预期。

2017年8月28日,中国恒大(03333,HK)2017年半年业绩显示,多项核心指标行业,其中上半年净利润231.3亿,同比大增224%;营业额1879.8亿,同比大增114.8%;截至6月30日公司总资产达14930亿。业绩大增的同时,恒大上半年净负债率大幅下降近一半。恒大净利润大涨和负债大降所形成的“剪刀差”,让市场开始重新评估恒大发展前景。

(资料来自://house.sun0769.com/newhouse/news/201708/t20170830_7543080.shtml

世界500强,筑就湾区美宅

世界500强恒大地产作为“民生地产”理念的践行者,笃行务实高效的企业作风,受到房地产业内和社会客户的一致好评。恒大二十一载砥砺,历经风雨、一路前行,一跃成为中国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品质与性价比,建造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世界500强21载240余城700多个项目,成就大多数人的人居梦想。

恒大集团一直肩负着自己的使命,致力于打造老百姓“看得上、买得起、住得好”的美好人居。恒大地产园林环境全面升级、工程质量过硬、内控管理严格、不断升级物业服务、售后服务过善。恒大产品的成熟和日益升级,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奠定了恒大品牌在市场的地位。

恒大品牌,献礼沙田

有时人们常说,当品牌不仅仅是一个招牌,而成为一种风行于世的生活方式时,它必然会成为一个时代不可磨灭的符号。恒大地产深耕东莞数载,一座座高品质住宅拔地而起,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城市居住生活新体验,也刷新了东莞美宅的种种记录。半岛以匠心精神去雕琢空间。每一个微小的细节,当你细心发现时,都会为大师级的精巧安置而赞叹不已。囊括所有优越资源的建筑集合,用建筑艺术的符号与匠心独运的巧思,将建造大师关于海居生活的想象变为现实;用建筑的线条勾勒出梦寐以求的海居大境,满足了人们对海居生活的渴望与期待。

深耕数载,品质住宅

恒大地产礼献文化名城—东莞沙田,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此,借助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恒大地产的新进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海景装修洋房。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品质住区即将华丽绽放,为沙田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品质盛宴,开启沙田人居新纪元!半岛位处东莞沙田,未来多种方式直接接驳深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自建约4.8万㎡风情园林、7000㎡风情商业街,商业、超市、园林景观等配套设施近在咫尺,生活购物,舒适生活举步既有。居于此,出则畅达,入则隐逸,匹配都市名流品位,既能尽情享受繁华都市生活,亦可享有静谧的生活方式,成就美好的城市居住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