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沙田碧桂园:虎门二桥未来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枢纽

开发商  2017-09-14 17:15

[摘要] 虎门大桥的拥堵程度,很多人都了解。根据“高德地图”的《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虎门大桥去年的晚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到2.24——就是说平时开60分钟车能走完的路程,遇到晚高峰拥堵时要花134分钟。虎门大桥在晚高峰时段平均行车时速只有35.27公里。这种情况,很有希望在虎门二桥开通后得到改善。

虎门大桥的拥堵程度,很多人都了解。根据“高德地图”的《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虎门大桥去年的晚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到2.24——就是说平时开60车能走完的,遇到晚高峰拥堵时要花134。虎门大桥在晚高峰时段平均行车时速只有35.27公里。这种情况,很有希望在虎门二桥开通后得到改善

虎门二桥什么时候可投用?来自广东省交通集团的消息是:初步预计最快在2018年建成通车。

大桥建成后,将大大加强珠江三角洲核心区域东西两岸联系,从东莞去广州,又多了一条出行之路。往远了说,广州南沙新区对东莞的辐射作用将大大增强;往近了说,对虎门大桥的交通拥堵能起舒缓良效。

在东莞虎门二桥只经过沙田,过了桥,往北是番禺,往南是南沙区,往西是顺德,都有高速路网接通。目前,若从东莞市区去中山、珠海、澳门,乃至往粤西的阳江、茂名、湛江,很多人会选择走虎门大桥。将来,走虎门二桥,转沿江高速,照样能去上述方向,而且基本没有增加远路。同时,虎门大桥的车流得到分流,拥堵程度也有望得到舒缓。

沙田碧桂园,约700米到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2.5/班次,1站到厚街会展中心,2站到虎门火车站,4站到长安,6站到深圳,未来将接驳12条轨道交通。在望洪站换乘,4站到西平。更位于沙田城市规划中心组团。东莞港,享有其快速发展的经济环境优势,及双自贸区优质配套。二期建筑面积约为85-125㎡洋房,震撼面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