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发挥"人才库蓄水池"作用助深圳打造6先行区

深圳侨报   2017-09-14 03:32

[摘要] 近日,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市知联会”)召开三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知联会会长、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唐向群,部分副会长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近日,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市知联会”)召开三届四次会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市知联会会长、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唐向群,部分副会长及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知联会副会长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副会长彭尧表示:“全会有方向、有路径,也有方法,市知联会成员应该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方向和目标努力发挥作用。”副秘书长聂竹青说:“全会所涉内容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能够使个人事业发展始终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

生态建设委员会主任何友添表示:“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知联会及时组织理事成员学习,进一步筑牢共同的政治基础,非常有必要。”

经济金融委员会委员同时也是女企业家的肖灵表示:“全会提出要着力开展和深入推进包括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在内的‘十大行动’,我体会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爱,更加坚定了在深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唐向群在会上也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他表示,市委六届七次全会不仅全面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更明确了下一阶段发展目标、方向和实现路径,是推动深圳在新起点上勇当尖兵、再创新局的重要会议。全会报告让大家感受到了深圳在党和国家发展过程中承担的特殊国家使命,更为市知联会成员今后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能明确了方向。他希望市知联会对照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人才库、蓄水池”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谭刚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是深圳市在新的起点上勇当尖兵、再创新局,努力走出一条体现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深圳特点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之路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对市知联会成员进一步把握政治方向、巩固共同的政治基础和理事成员个人事业发展来说,都非常有必要,希望市知联会成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与履职水平,围绕全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尤其是打造“六个先行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深圳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近日,市委统战部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传达学习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掀起学习高潮。

全会召开后,市委统战部通过“线上”交流,迅速向深圳企业家们传达了全会精神。在网上,企业家们交流热议,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为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深圳品牌”继续贡献力量。

9月6日,市第13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向各行业协会商会代表们传达了全会精神。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不仅更加深刻理解和增加了统战工作对商协会重要性的认识和信心,也深化了对党和国家政策的掌握和理解,更加明白了身上所肩负的重大任务。

9月9日,全市50余名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们齐聚小普科技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先进典型,推动深圳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