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活动预告丨“设计未来”万科云·设计公社启幕

开发商   2017-09-13 23:27

[摘要] 2015年9月19日万科云的发布会上,我们发布了万科在产业地产全新模式的思考与计划,发布了对于设计行业实现集聚、重构与变革的路径,同时也发布了实践这一切规则、计划与理想的项目——设计公社。

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之际,2015年9月19日万科云的发布会上,我们发布了万科在产业地产全新模式的思考与计划,发布了对于设计行业实现集聚、重构与变革的路径,同时也发布了实践这一切规则、计划与理想的项目——设计公社。

从一开始,万科云·设计公社尝试回答的就是行业的未来,而不只是设计一座建筑。让承载空间的城市土地更具价值;让设计领域实现更高效的协同;用全新工作生态解放设计者,让他们能够将精力聚焦于核心的专业领域……设计公社试图依托互联网技术,颠覆现有产业链,推动设计行业的“产业集聚,行业重构 ”。通过连接人与空间,人与项目,人与人,为价值观相契合的同路人共建更有活力、更高效、门槛更低的新生态。

经过两年的筹备,万科云·设计公社将正式进入开园运营阶段。2017年9月15日,我们将举办一次仪式,在这里,设计公社与他的朋友们一起点亮变革行业的火光。

设计公社开园发布会流程抢先看! Design Next|Rundown

伴随着仪式,现已入驻设计公社的5位参与者,5位在行业中一直实践创新的设计者,5位有趣之人将带来一次接力演讲 ——“十年后的设计“。

“十年后的设计“将会是什么?这或许没有笃定的答案,但却值得从当下便开始思考与探寻。这同时也是设计公社所倡导的理念。五位接力演讲者将从跨界、社交、工具应用等不同的角度带来对“设计未来“的思考与经验的分享。届时,欢迎你的到来。

主讲嘉宾介绍 Design Next|Speakers

小库科技创始人兼CEO

演讲主题:人工智能时代的建筑生态

深圳市立方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执行董事

演讲主题:这是设计师的朋友圈

深圳市鼎欣冠嵘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小知了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演讲主题:BIM + 互联网,开启服务新时代

Xuberance 创始人、设计总监

演讲主题:建筑设计师的定制时代

深圳万科执行合伙人、设计总监

演讲主题:万创来了

9月15日,欢迎来到设计公社。

未来,共建与变革期待你的参与。

To Know More

时间:2017年9月15日(周五)16:30—18:00

地点:深圳南山区打石二路万科云设计公社内

联系方式:魏小姐 185662593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