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深圳壹地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一男子大笔购15栋房,里面竟住着一群陌生人,并称自己才是业主…

深圳壹地产2017-09-12 12:42:07

来源:经济生活报道

原标题:收房时,房子里竟然住着一群陌生人,并称自己才是业主!真相是...

几年前,市民林先生通过收购一家企业,获得了这家企业名下15栋房产的资产,然而当他兴冲冲的去收房时,发现房子里居然住着一群陌生人,而这些人纷纷自称自己是业主,并拒绝搬离房屋,那么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呢?

林先生所说的这15栋房产位于龙岗大靓花园内,总建筑面积有5000多平米,他说这些房产来历很复杂,起先是由三名自然人向大靓村购得土地建成,之后因其中一名自然人涉嫌刑事案件,房产被银行没收,再后来,房产转到了揭阳国泰公司名下。

由于经济纠纷,广东省和平法院于2012年将15栋房产判给了和平县前兴贸易公司。2014年林先生和亲友通过拍卖获得了前兴公司100%的股权。

全资控股前兴公司后,也意味林先生等人获得15栋房产的所有权,可是,待林先生前来查看房产时,他发现,房子里面竟然住满了人。

林先生的到来引起了很多居民的不满,这些人称,房子是自己花钱买下的。

林先生说,除了这些居民外,小区管理处也自称是房产的所有者,可是,不管居民还是管理处,林先生自始至终都没有见到任何书面文件。

今年六月,河源市和平县法院曾来此强制执行,并张贴了执行公告。不过,这次执行并不成功。

就在记者采访之时,一名自称是管理处负责人彭姓男子突然出现在记者的镜头前,他情绪激动称,房子是他建的,他才是房产的所有人,对于任何判决他都不认可。

之后,一名上了年纪的男子也称,他是这些房产的业主。

由于多名男子情绪很激动,出于安全考虑,记者一行离开了小区。

记者了解到,15栋涉事房产并没有房产证,属于所谓的小产权房。律师认为,法院的判决能够明确使用权的归属,而针对现有情况,法院还是应该通过调查,合理解决当下纠纷。

重点文章推荐

罗湖旧改新政:全区统一补偿标准;120天内没有100%业主同意旧改,晾你5年再说还记得那套《深圳买房七年了,亏了2200多万》的房子吗?再降80万成交了!

近日,深圳一套将近1亿的房子卖了,便宜了2200万,光就有196万!

深圳旧改军令状:3年完成600个项目,附史上最全旧改分布图

前海将来会超过深圳湾,成为深圳房价最贵的地方

欢迎关注深圳极具影响力房地产自媒体深圳壹地产,挖掘深圳楼市机会,分享粤港澳大湾区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