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深圳壹地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深圳地铁传来2个最新消息!这两条线路马上要动工啦

深圳壹地产2017-09-11 20:42:18

来源: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安居深圳

1

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开始地质勘探

预计11月开工

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 摄

昨晚,地铁12号线工程开始前期地质勘探。深圳市地铁集团施工队在前进路和流塘路交会处钻孔分析土样,工程将在90天内对12号线沿线近20个点陆续勘探。

据悉,12号线预计在11月开工建设。

2

深圳地铁14号线初步设计顺利过审

预计2021年建成

令东部百万人魂牵梦绕的14号线传来好消息!初步设计顺利过审!

据公众号“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总部”消息:

8月27日至30日,由市轨道办主办的14号线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暨政府预审查会顺利召开。

市轨道办、发改委、规土委等相关政府部门及单位对14号线《初步设计》表示肯定。此次专家评审暨政府预审查会的顺利通过,为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4号线工程下阶段设计提供了依据、稳定了技术条件!

网友观点

1、14号线究竟何时才能开建?

@blueracy2:接下来是不是可以开工了?

@蛮子老三:年底应该可以象征性开工吧。

@sjz8888:第三季度马上过完了,开工还没日期…

@362933381:我猜2017.12.28正式开工,2022.12.28试运营。

@szszeeoo:怪就怪有些地方没效率还拖沓,本来是条开工的!

2、初步设计通过之后就是施工图设计?

@qazplm123:初步设计完就是弄施工图了(施工图设计)

@王先生12:施工设计图是不是也要开会审批好几次才可通过,后面还有招标这样下去永远不知什么时候开工,应该把开工日订下来倒逼各职能部门按各自顺序推进!

@lyhlyt: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麻烦。剩下只有施工图设计了。还有一次2环评。今年开工。

3、加站之争仍未结束,14号线还要等到何时?

@多多G:有什么结论?路线站点确定了吗?开工时间确定了吗?

@abc水手:能确定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完后下一步就是开工了吗?龙岗与坪山的设站之争还没有确定就可以开工?

4、开通后的大运枢纽站,人流量不敢想象!

@滕灏:届时大运站估计要挤爆了,每天都是春运。

重点文章推荐

罗湖旧改新政:全区统一补偿标准;120天内没有100%业主同意旧改,晾你5年再说还记得那套《深圳买房七年了,亏了2200多万》的房子吗?再降80万成交了!

近日,深圳一套将近1亿的房子卖了,便宜了2200万,光就有196万!

深圳旧改军令状:3年完成600个项目,附史上最全旧改分布图

前海将来会超过深圳湾,成为深圳房价最贵的地方

欢迎关注深圳极具影响力房地产自媒体深圳壹地产,挖掘深圳楼市机会,分享粤港澳大湾区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