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达·小行星——玩转笔尖上的妙想

开发商  2017-09-11 10:57

[摘要] 9月9~10日,由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主办的“笔尖上的妙想,“油”向小行星”——数字油画体验活动在体验中心上演了一场艺术视觉盛宴。活动吸引众多艺术爱好者来到现场,手执画笔重拾童年乐趣,共度周末美好时光。

没有绘画基础,完成一幅画作真的那么可望不可即吗?平凡的生活,需要一些新鲜的想象,不试试你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成为灵魂小画手?

9月9~10日,由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主办的“笔尖上的妙想,“油”向小行星”——数字油画体验活动在体验中心上演了一场艺术视觉盛宴。活动吸引众多艺术爱好者来到现场,手执画笔重拾童年乐趣,共度周末美好时光。

活动正式开始前,体验中心已经热闹非凡。众多年轻人三五成群的围拢在沙盘前,彼此交流着意见,不时频频点头,表达出对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的心仪之情。而有的则在工作人员贴心准备的美味蛋糕和时令水果前变成了小馋猫,现场气氛高涨。

邀请画师现场讲演指导,让所有参与者们都体验了一次身为艺术家的惬意。大家一笔一划的勾勒,将自己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融入画作,创作出了一幅幅唯美油画。“真的很喜欢这种活动形式,不仅能够激发想象力,还可以培养艺术美感”活动现场王小姐兴奋地说道。

不仅如此,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更精心准备鲜花礼盒作为教师节在场教师的随手礼,让人们在现场收获快乐的同时,更感受到贴心的温暖。

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精心策划此次活动,给予深圳年轻人在一周的繁忙过后休整机会,通过数字油画的方式,减轻生活、工作上的压力,重拾久违的生活情怀。这也与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打造自由人星球联邦的理念相一致,特立但不独行成就生活的完美。

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位于宝安区沙井区新桥立交东侧(新玉路与新民路交汇处)。项目占地约3万㎡,总建筑面积约13万㎡,是一个集办公、公寓、商业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体。

据了解,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为了更加贴近置业者,在规划设计上遵循现代都市空间美学原则,打造下沉式“双首层”商业广场、台地风情园林生态系统、屋顶花园等共享配套,实现众多功能的高效外延。

约20㎡ -30㎡ 公寓样板房现已对外开放,20㎡ 户型利用3.6米层高的优势,通过创新地柜的设计,打造大四层的空间概念,实现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30㎡ 户型利用空间创意,通过灵活折叠床、收纳储物柜设计,打造两卧五功能空间概念,书房卧室轻松切换,实现置业者生活、社交、娱乐、储物、收藏等“一步到位”的便利。

目前,保利达·小行星(注册名:湾景商务中心)建面约20—70㎡创变空间,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