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深圳壹地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明离大学更近一步!深中大土整项目启动,现已6户完成正式协议签订

深圳壹地产2017-09-06 12:00:59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深中大土整项目启动 现已6户完成正式协议签订

中山大学深圳项目土整平面图。

9月5日,新湖办事处在东森教练场中大指挥部举行中共中大深圳土地整备临时党支部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

据悉,光明新区已于日前正式启动了中大·深圳项目土整协商谈判签约工作,截至昨日20时,已有6户业主完成了正式协议签订。

同时,占地面积约为3.69万平方米的佳益包装厂也签订了补偿意向书。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中大·深圳项目土地整备工作按时完成,光明新区于9月4日正式启动了中大·深圳项目土整协商谈判签约工作。在此之前,新区成立了以新区领导邓艳东为组长的“中大项目”土地整备攻坚小组,全力推进中大·深圳项目土地整备工作。

同时从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新区土地整备局、新湖办事处各单位各社区抽调精干力量组成8个协商谈判小组,并配备督导、评估、测绘等专业力量。

协商谈判小组成立半个多月以来,深入居民家中,全面开展入户测绘、信息核查等基础性工作,并细致了解被搬迁人诉求,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

中大项目有:


欢迎关注深圳极具影响力房地产自媒体深圳壹地产,挖掘深圳楼市机会,分享粤港澳大湾区红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