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岗一小区绿地建成练车场 疑似违建被投诉

深广电直播深圳   2017-09-06 07:08

[摘要] 生活在城市,家门口能有青山绿水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龙岗布吉的半山苑小区就是如此,小区背靠石芽岭公园,让业主很是舒心,但最近有业主发现,公园一角正在被人推平施工,这引起了大家的担忧。

大型机械后山作业

业主担忧公共安全

生活在城市,家门口能有青山绿水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龙岗布吉的半山苑小区就是如此,小区背靠石芽岭公园,让业主很是舒心,但最近有业主发现,公园一角正在被人推平施工,这引起了大家的担忧。今天下午,记者在半山苑小区看到,小区后门通往石芽岭公园的山道旁,有一块近千平米的荒地,这里停着一台挖掘机,已经挖出一小块平地,山脚的一些树木也因为施工被挖了出来。

施工没有合法手续?

业委会四处核实

半山苑小区业主介绍,小区后门是进出这块空地的通道,施工期间,泥头车等大型工程机械,势必会对小区安全造成隐患。此外,业主担忧,每次下雨之后,山坡上的积水都会冲到小区,施工导致的植被破坏,会让山体时刻威胁着小区安全。在半山苑业委会的要求下,小区管理处封闭了小区后门,禁止施工车辆经由小区出入,对方被迫停工。有业主查询得知,在深圳市规土委公布的法定图则中,这块荒地和石芽岭公园是一整块绿地,并没有任何建设规划。业委会也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布吉街道办等部门,核实施工是否得到合法审批。

工地被迫停工

施工方并未回应

小区业委会介绍,今天上午,有两名陌生人来到业委会办公室,自称是施工方负责人,前来沟通施工事宜。但面对业委会要求看工程备案信息时,对方暂时无法提供,只表示将会向相关方去核实产权和相关审批手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