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筑巢引凤 栖居福田 天健蜂巢人才公寓正式交付给福田住建局

开发商   2017-09-05 17:20

[摘要] 建设人才公寓是深圳“筑巢引凤”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服务人才栖居乐业的好事实事。

建设人才公寓是深圳“筑巢引凤”推进“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服务人才栖居乐业的好事实事。9月5日上午,由天健集团建设的天健蜂巢人才公寓交接仪式顺利举行。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圣元,福田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柏廷,福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文鹏,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徐伟,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杨杰,福田区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建汉,天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杰,天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扬,天健集团副总裁何云武,天健置业总经理李锋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接仪式。

人才已成为城市发展的关键要素,各大城市均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深圳也出台了各种政策倾力将鹏城打造成为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人才高地”。深圳市委市政府2016年出台的《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提出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资源,也是创新活动中最为活跃、最为积极的因素。因此,天健置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并顺利与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签订了《天健蜂巢人才公寓租赁合同》,双方依托天健自有的天健蜂巢公寓,为福田区中高端人才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公寓服务。

天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宋扬在致辞中表示,天健蜂巢公寓的完美交付,标志着天健集团致力于公寓领域的发展,探索开发、运营、服务一体化的公寓运作模式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根据《深圳市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深圳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将依托现有或新成立市属国有企业,发展国有住房租赁企业。天健集团将继续发挥实力国企的责任担当,顺势而为,大力推进我市“人才强市”战略,践行天健“城市所需、天健所长”的发展理念,加大在人才公寓长租公寓等租赁产品线的布局,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产业地产开发运营商。

随着天健置业总经理李锋将钥匙移交给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徐伟,宣告天健蜂巢人才公寓正式起航,未来这里将成为福田区高端人才汇聚、宜居、乐享的新家园。

区领导对天健蜂巢公寓的品质表示了极大认可。刘柏廷表示,双方的成功合作,充分体现了天健集团作为深圳市实力和规模的国企之一,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度的使命感,天健集团用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景田缤悦荟B座的改造,并在公寓设计和运营管理方面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对提高人才住房的品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并表示今后几年福田区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安居建设,分层次分批次解决引进人才的居住问题,坚持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促进福田区经济发展。

据悉,天健蜂巢公寓位于福田中心城区,东靠莲花山公园,西临香蜜湖,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尊享中心区的成熟配套,且天健置业运营的景田社区商业综合体——缤悦荟,居住环境优越,生活服务完善。天健蜂巢公寓可为福田区中高端人才提供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总计60套的精装酒店式公寓,配有平台花园、书吧、咖啡吧、健身设施以及“金钥匙”私人管家服务,提供便捷高效的“居住+娱乐+社交+绿色生活”一站式品质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