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推窗即海,开启全新海居生活

开发商  2017-09-05 16:01

[摘要] 巴塞罗那、迈阿密、里约热内卢、悉尼……纵观世界上所有知名的滨海城市都有着独特的海居魅力。正如巴尔扎克所说的,海居人生才是享受人生。

冰冷的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呆久了以后,身心疲惫的我们会更向往轻松惬意的海滨生活,那里有蓝天,有阳光,有不断起伏的海浪……心之所向不如身之所往。巴塞罗那、迈阿密、里约热内卢、悉尼……纵观世界上所有知名的滨海城市都有着独特的海居魅力。正如巴尔扎克所说的,海居人生才是享受人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大多数人的心中,都有一份对海的向往,有一份对海居的憧憬。“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纵情山海之间,观海嬉潮的海居早已成为现在很多人的居住梦想和对于生活的追求。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来,渴望拥有一处居所,凭海远眺看潮起潮落,给心灵一个栖息的港湾,相信恒大御景半岛不会让你失望。在海浪声中醒来,早已经习惯睁开眼睛便可看到湛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一家人的早餐,丰富可口,其乐融融。在这个透过窗口便能看到碧海蓝天的温暖空间里,每一个早晨,都是诗一般的开始。

家有园林相伴,所见之处皆美景

虽然欧洲很远,但是欧洲园林尽在咫尺。走进恒大御景半岛园区内,一棵棵经过精心种植与修剪的绿荫葱葱,每个角度都绽放出独特的韵味,这个味道是属于恒大园林的味道。清晨,太阳自山中升起,伴着朝霞的脚步开启一天的工作之旅。东莞,一个不断进步的城市,在这里,可以听得到城市生长拔节的声音。你每天看到的是一个崭新的沙田。水有源,树有根,一抹绿色可以擦拭繁华与灰霾,一处园林让一座城市有了希望和一抹生机。半岛园林景观,源于欧洲园林的灵感与浪漫,结合本土地势等元素,营造出惬意的绿色生活环境。

以欧洲造园手法,打造大气、生态、浪漫、有品位的欧式园林,风格上主要体现了欧式园林的浪漫气质,兼有欣赏性和功能性,配合自然生态环境,给业主提供一个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空间。

怡人宜居佳所美学之上见真

恒大地产礼献文化名城—东莞沙田,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于此,借助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恒大地产的新进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力打造海景装修洋房。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品质住区即将华丽绽放,为沙田带来了一场华丽的品质盛宴,开启沙田人居新纪元!恒大御景半岛位处东莞沙田,未来多种方式直接接驳深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项目自建约4.8万㎡风情园林、7000㎡风情商业街,商业、超市、园林景观等配套设施近在咫尺,生活购物,舒适生活举步既有。居于此,出则畅达,入则隐逸,匹配都市名流品位,既能尽情享受繁华都市生活,亦可享有静谧的生活方式,成就美好的城市居住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