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缘定保利达·小行星丨给你的生活加点“甜”

开发商  2017-09-04 11:48

[摘要] 你还是一个人吗?还是一如既往面对孤独吗?告别单身其实并不难,9月2日,【“撞”见小行星,遇见爱】友会都市精英交在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再次浪漫上演,近百名单身男女来这里,找寻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你还是一个人吗?还是一如既往面对孤独吗?告别单身其实并不难,9月2日,【“撞”见小行星,遇见爱】友会都市精英交在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再次浪漫上演,近百名单身男女来这里,找寻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人的一生大约要与2920万人擦肩而过,而大家在此时相对而坐,是一种缘分。在8月26日由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和世纪佳缘携手举办的期【“撞”见小行星,遇见爱】七夕盛大交友会,已经为几对男女觅得佳音,他们遇见了彼此,开启幸福人生。

此次交友会鼓励久居写字楼的单身男女走出高楼大厦,从相对狭小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走出来,通过与异性面对面的了解沟通,扩大交际圈,在保利达·湾景商务中心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缘份,打造一个充满爱的平台。

浪漫的乐队情歌开场以及破冰游戏“武松打虎”、缘分墙互动“恋爱大风吹”,让原本略显羞涩的大家立刻活跃起来,很快地熟悉了身边的朋友。

两个暖场游戏结束后,接下来的几个互动环节:“恋爱指压板”、“喜鹊搭桥”、“非诚勿扰”等游戏让现场的氛围越来越活跃,特别是活动进入样板房“游园寻宝”环节,气氛轻松又激烈,大家不但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还通过游戏找到了心动的对象,配对成功者还获得湾景商务中心提供的牵手礼。

活动结束后,很多人都对湾景商务中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找置业顾问咨询,观看沙盘。“在玩样板房寻宝的时候,我简直难以相信,这就像平常在家里一起玩游戏一样,样板房设计的很有家庭的温馨感,很舒适。特别是人性化收纳系统,实用满分创意加分。”

据了解,保利达·小行星(注册名:湾景商务中心)位于广深高速新桥立交东侧,在规划设计上遵循现代都市空间美学原则,打造下沉式“双首层”商业广场、台地风情园林生态系统、屋顶花园等共享配套,实现众多功能的高效外延,满足深圳青年社交、商务双重需求。约20㎡—30㎡的商务公寓样板房现已开放,诚邀莅临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