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年华附 淡澳河边育桃李 盛世星河 惠阳新区展宏图 惠阳华附中学部落成

开发商  2017-09-04 11:42

[摘要] 昨天,祥云浮日月,喜气绕华园!就在昨天,我们迎来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中学部落成的美好日子!中学部的落成,意味着家门口的3-18岁一站式华附教育终圆梦兑现。从幼儿园到高中,孩子一路享受华附血统熏陶与培育,全系优质教育得到完美保障。居于丹堤,举步百年华附,优享华附血统,蕴育未来骄子,助力孩子成才。

2014年5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小学部正式开放;

2017年9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中学部正式落成;

每一次落成,都是再一次升级

每一次庆典,都会多一份憧憬

普天同庆 华附升级

惠阳华附中学部落成啦~

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9月1日,祥云浮日月,喜气绕华园!就在昨天,我们迎来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中学部落成的美好日子!中学部的落成,意味着家门口的3-18岁一站式华附教育终圆梦兑现。从幼儿园到高中,孩子一路享受华附血统熏陶与培育,全系优质教育得到完美保障。居于丹,举步百年华附,优享华附血统,蕴育未来骄子,助力孩子成才。

惠州惠阳华附,硕果飘香。9月2日,全校师生齐聚一堂,以崭新的面貌,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盛大隆重的开学典礼。此次华附中学部落成活动受到华南师大、华南师大附中、惠阳区委政府和星河集团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庆典的有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刘鸣、惠阳区区委书记胡斯平、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胡钦太、惠州市教育局局长袁清山、惠阳区区长刘光滨、星河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楚龙、华南师大附中校长姚训琪、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姚惠琼、华南师范大学办公室主任蓝其强、惠阳区区委常委黄树文、华南师大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培新、星河控股集团副总裁周为、惠阳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志文、副主任文震,惠阳区教育局局长张一鸣、星河控股集团东部区域常务副总裁朱家雄、惠阳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志玲、许文雄,星河地产集团东部区域惠州公司总经理柴文东、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校长莫祖军,同时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区政府领导、教育局领导、星河地产惠州公司全体高管、惠阳华附学校全体教职工、中学部全体学生以及深惠两地媒体友人。

在活动期间,主持人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莫祖军校长、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胡钦太、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姚惠琼、惠阳区区委常委黄树文四位领导嘉宾分别进行致辞。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校长莫祖军先生致辞中表示:“全面推进华附“八个一”素质教育,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平台,努力使学生成为一个厚德笃学、各美其美,对祖国、对世界有贡献的现代化人才!”

这三年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的建设、教育、教学和管理等工作,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全校“全人教育”全面推进,期间教师获奖400多人次,学生获奖1000多人次,荣誉不断,硕果累累。

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胡钦太先生首先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师大附中对中学部校区落成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热爱教育;二是要提高专业素质;三是要精益求精。最后,胡副校长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广大教师致以诚挚的祝福。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星河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姚惠琼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方力量的支持,星河控股集团作为一个有理想、有信仰、有追求的企业,以回报社会为己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和华附的教学发展,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惠州惠阳区委常委黄树文先生则表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是惠阳区实施“提质、进位、争先”教育发展战略,实行政府、企业、高校联合办学,成功引进的一个知名品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创办三年来取得的成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由此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

在庆典活动期间,学子们安排了极其精彩的歌唱团才艺表演,每一个动作的展示,一言一行的表现,时时刻刻彰显着百年华附的精神面貌。

精彩激昂的才艺环节后,主持人邀请在场的领导嘉宾们一起登台为开学典进行启幕仪式,然后放飞带着梦想的纯白信鸽,共同见证这永载华附史册的画面!

伴着梦想信鸽和礼炮齐鸣,在场的领导嘉宾们、莘莘学子们一起登台合影留念,新学期开学庆典在无数人的期盼中落幕,留下无数人对未来的期许。

星河控股集团斥资6亿打造家门口传承华附学府——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惠阳学校,致力于打造成粤东一流华附,高标准、高起点,一流办学设施、一流教学环境、提供3-18岁15年一站式华附教育!惠阳华附传承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一级学校"广州华南师范大学附中华附血脉,拥有雄厚的名师资源,谱写了一代代时代骄子传奇,为社会培育了无数精英人才。

惠阳华附秉承“以完整的现代教育塑造高素质的现代人”的办学理念,在不断的埋首耕耘与潜心下,三年来获得“中学教育科研联合体理事学校”、“十佳写作示范基地”、“新世纪数学好玩研究中心联盟学校”、“广东省标准化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2016年广东省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团队”、“惠州市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教师荣誉400多人次,学生荣誉1000多人次;开办以来,小学、初中、高中部参加每学期全区期末检测成绩均名列全区前茅,以强大的实力彰显了华附血统的优势。

星河控股集团凭借“卓越品质、跨界布局、多元发展”等多重优势,荣获“中国蓝筹地产30强”大奖,获得了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29年来,星河控股集团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也肩负起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慈善事业回馈社会,从四川汶川、甘肃文县到河南兰考,从深圳到常州,迄今为止,星河在慈善、宗教方面的公益捐款超过人民币6亿元,教育事业建设方面捐资人民币10亿元,多次荣获“鹏城慈善企业”称号。

星河丹承袭星河智慧,8载深耕匠造,以270万平米的湖山大境和全方位的都市生活配套,为无数家庭打造了一座百万级幸福人文大城。项目紧邻惠州南站,尊享3地铁+1捷运+1高铁便捷交通;营造醇熟配套社区生活,重金打造体育公园、桃花林登山道、开心农场、老年大学、社区WE食堂、社区泳池等系列丰盛的人文配套;畅享五大商业综合体环绕,星河COCO Garden9月9日将盛大开业,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

每一次选择都可能是一次升华,选择与星河共事业,与华附共进步,未来潜力不可预见。跟着华附名师的步伐,一起笃志前行!相信,华附的学子前程会更美好;确信,华附的教育事业会更强!笃信,华附的明天更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