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老友新邻 共聚一堂—“缘聚国韵 邻里同悦”荣佳国韵业主答谢宴圆满结束

开发商  2017-09-04 09:46

[摘要] 2017年9月2日中午,九月的首个周末,“中国文化地产领行者”——荣佳地产下属荣佳国韵项目,于营销中心举办了“缘聚国韵 邻里同悦”荣佳国韵业主答谢宴。现场群贤毕至,少长云集,其乐融融。一场成功的业主答谢午宴,对每件事都用满真心的荣佳地产,这次又让人看到了走心的一面。

2017年9月2日中午,九月的周末,“中国文化地产领行者”——荣佳地产下属项目,于营销中心举办了“缘聚国韵 邻里同悦”荣佳国韵业主答谢宴。现场群贤毕至,少长云集,其乐融融。一场成功的业主答谢午宴,对每件事都用满真心的荣佳地产,这次又让人看到了走心的一面。

早上九点后,业主们三三两两的陆续入场,贴心的工作人员把现场布置成传统的“长街宴”的形式,配合精美台花和蓝白贵宾椅,仿佛置身星级酒店宴会厅。来到现场的三百多名老友新邻均表示这是一场的邻里盛宴,倍感亲切与温暖。

现场,项目为业主准备了丰盛的美食,除了“特色风味、夏日特饮”等精美饮品糕点和色香味俱全的自助餐佳肴,还有品类丰富的节目演出——热情奔放的爵士乐队表演、惟妙惟肖的明星模仿秀、让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百变魔术,以及一二三等各种“壕”大奖任性抽。

面面俱到到项目,为了让业主提前体验到“八馆八圣八韵”的文化配套,特意为小朋友举行了瓷画体验区。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的同时又可以对中国传统艺术文化有了一定的认知,这也是荣佳国韵项目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将艺术文化溶入日常生活的概念,这回让业主及家人提前来一次人文艺术之旅,感受这用心营造的文化氛围。

有趣的表演让现场氛围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掌声一片,叫好声不绝于耳。轻松愉悦的环境,美味可口的菜肴,惊喜的大奖,精彩的演出,有太多的惊喜发生,新老业主笑语宴宴,开怀畅谈。

对于不了解的新朋,资深的置业顾问也一一解答了业主购房过程中对于区域、项目、配套等疑惑。其中,还释放了一个重点消息“老带新购房优惠”。这个9月以精彩开始,接下来更有大惊喜正在路上,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是“中国文化地产领行者”旭生集团匠心所铸,承袭中国厚重的传统文化,又融合现在的时尚设计,致力于打造深圳以东的文化中枢。项目建筑面积73万㎡,位于惠州市大亚湾西区,与深圳坪山仅一路之隔,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享深惠双城发展双重红利。随着深莞惠一体化的加速和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布局,荣佳国韵未来可期。目前,2栋、10栋新品即将登场,方正实用,南向采光极佳,醇熟的配套,主流销售产品,是惠湾区域的购房佳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