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载誉不断,加冕成功!壹方天第2期开盘,传奇之上再创辉煌!

开发商   2017-09-03 10:17

[摘要] 壹方城献,为你加冕!9月2日,人生阔景,壹方城献。壹方天第2期载誉归来,耀世开盘!

壹方城献,为你加冕!9月2日,人生阔景,壹方城献。2期载誉归来,耀世开盘

这是一次筑家之旅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上5点钟就已经陆续有客户来到现场开始排队,只为能选择到自己心仪的房源

未至开盘,外场签到处已是人潮汹涌,来往人员络绎不绝!9点不到,众多客户就早早来到开盘现场,焦急的等待开盘,熙熙攘攘,客户的热情,点燃了整个开盘现场。

9时许,选房正式开始,大家都在心急地等待着喊自己的号,都怕选不到心仪的房子,焦灼之情溢于言表。丝毫没有打乱工作人员的阵脚。一波波客户按叫号顺序先后进入内场选房,所有流程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被叫号客户迅速涌入选房区,选房、审核、交款、签订合同一气呵成;在等待区的客户内心焦急如焚,唯恐自己钟意的房源被其他客户选中。

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客户争先恐后抢自己心仪的房源,场面声势浩大,令人热血沸腾。好房源在递减,现场氛围一次次被推上高潮。 销控板上几乎每几秒钟都有新的房源被贴上红标。人潮云集,机会稍纵即逝,靠抢了,短短两,销控板已全线飘红房少人多,签约区“人满为患,水泄不通”。

一如既往的热销场面,又一次让大放异彩,同时也再次见证了深惠人民对壹方天第的认可和青睐。

强者无需多言,实力就是证明

2期新品,不负期待,选房争前恐后;电掣般签约,争分夺秒……购房者以疯抢的汹涌之势,再度震撼惠州楼市,如此佳绩离不开业主朋友的信任与支持,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全力配合,开盘现场更是处处萦绕着让人欢欣鼓舞的氛围和值得称道的体贴服务。

从2016年9月25日的,到今年6月25日的壹方水榭,再到今天的壹方天第二期,三次开盘,三次销售亮眼,见证了源通/新天宇【壹方】系列的辉煌,源通实业不管面临什么样的市场情况和竞争环境,都始终坚持厚积薄发,以“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的热销态势,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