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惠州小学生注意!开学要多一门课:这很“科学”!

开发商  2017-09-01 14:06

[摘要] 今天就是九月一号啦!又到了家长们依依不舍(喜大普奔),孩子们开开心心(垂头丧气)的时刻,新的学期又要开始了!

今天就是九月一号啦!又到了家长们依依不舍(喜大普奔),孩子们开开心心(垂头丧气)的时刻,新的学期又要开始了!

不过,今年和以往相比可有点不同:根据《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今年9月开学后,惠州所有小学一年级新生将新增一门必修课——《科学》!

虽然《科学》被列为与语数外同等重要的“基础性课程”,但家长们也不用担心会课业加重:此次修订降低了不少难度目的也不是为强化探究模式,只是让孩子们在生活化和趣味化里去观察、描述,从而感知科学。

既然课程来了“躲不过”,家长们不妨和孩子一起观察植物,一起设计简单的科学小实验,培养他们的科学思维,也是别样的亲子时刻。

在培养孩子学习能力上,每一位家长都倾注了许多心血。为了让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古代便有孟母三迁的故事,而现在只要选对社区,一次搞定!临深有个地方,不离繁华、又享清净,周边还有名校环绕,那就是深圳东进首站之选——!

社区内幼儿园

自身配有幼儿园,按照高标准幼儿园打造,配备专业儿童活动场地、精美课室。聘请专业幼儿教师,为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的环境,让家长无后顾之忧。

相隔百米广外大亚湾外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大亚湾学校是一所比肩世界的“学校”的15年制国际性教育学校,距离仅有百米。按照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以双语教学和国际课程为主要特色,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同类学校每年可培养70多名学生步入一流大学或出国留学。

在项目周边六内,涵盖了一所国际化15年制学校:广外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外校;大亚湾西区第三小学以及项目自带幼儿园,学校环绕,家长们的烦恼是选择。

学的放心,又能玩的开心

在距项目4公里处,惠湾儿童公园——大亚湾儿童公园正在加紧建设中,专属孩子的游戏天地,让家长和孩子都能乐在其中!周边还有板嶂岭森林公园、红树林湿地公园、滨海公园、聚龙山公园等,学习讲究劳逸结合,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环绕,孩子的童年能尽情亲近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