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融街融社区品牌发布 定义城市新生活方式—生活从融开始

金融街控股  作者:深圳房天下  2017-08-31 21:56

[摘要] 8月30日,金融街控股于广州海珠心•珠江畔的金融街•融御,以一场“生活从融开始”为理念的融社区品牌发布会盛典,惊艳全国。

1

8月30日,金融街控股于广州海珠心•珠江畔的金融街•融御,以一场“生活从融开始”为理念的融社区品牌发布会盛典,惊艳。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金融街控股集高层领导,数百位主流媒体人士、众多品牌商家、业主代表以及行业领袖、地产专业学者们等众多重量级大咖嘉宾云集。齐聚金融街•融御,共述金融街25载的辉煌发展历程,共鉴金融街25年品牌沉淀、战略升级的诚意之作——融社区。

这是金融街控股品牌升级力作的全新发布,也是一场诚意满满的走心之举。

“水立方”乍现,潮起广府珠江畔

更上高楼望江水,此心归处是从容。凭借珠江畔的独特风景,契合金融街南北共融的品牌特色,当晚发布盛会以北京奥运会馆水立方为原型打造了发布会主会场广州”水立方“,这代表了融南北创新生的发展愿景。同时”水立方”也传递了中国博大精深的”融汇“文化。更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水立方由炫彩的三色光交织闪烁,颜色与融社区LOGO相呼应,金色代表品质,绿色代表活力,橙色代表热情,辉映出“融”之理想生活内涵。

1

1

360度沉浸式大剧院,三重视听感官盛宴

1

2

叠水区琼台楼阁,《水乐》绽放演艺,一水一乐一声一光,皆为妙趣与惊喜。 

金融街控股集团高靓总与数十家主流媒体互动,讲述金融街控股布局愿景,畅谈楼市热点

1

一段令人凝神屏息的《金色岁月》立体环绕二重镜像互动3D秀,搭配双人舞互动表演,讲述了金融街25年发展历程、布局版图、产业发展篇章,彰显了金融街的辉煌历程,正式拉开了金融街•融社区品牌发布会的帷幕。

南北相融的儿童朗诵、张力从容的现代舞表演,遒劲有力的毛笔字挥遒。在时尚和古典的碰撞中,通过老中青三代演绎,呼应融社区全龄化的特征。

7

一字一融的节目传递出“生活从融开始”的理念。为了给业主提供非常契合他们需求的生活,金融街前期进行大量的客户调研。同时通过一字一礼的H5互动游戏,收集各地市民写下的代表其理想生活的字。当晚,收集而来的来自五湖四海人士题写的代表生活理想的字全部汇聚于此,在大屏幕上汇合为“融”字,寓意着从融的生活理想。

群贤毕至,大咖共话行业新格局

在备受瞩目的“价值合伙,共赢未来”主题对话论坛环节中,金融街控股董事长——高靓、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Easyhouse(中国)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EO丁先生与中原地产华南区总裁李耀智先生等一起探讨了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新格局。

1

叶檀女士

2

高总

1

丁先生

6

未来将是“价值合伙”的时代,金融街也将通过打造“金融街•融社区”服务体系,对接、打通旗下多元产业,将多元产业平台的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协同优势化,倾力筑就品质与幸福的美好住区。

5

金融街控股总经理吕洪斌回顾25年峥嵘历程 解读控股发展战略蓝图

金融街控股总经理吕洪斌发表致辞,回顾了金融街25年的践行脚步,同时对金融街控股发展以及版图战略布局作出了深入的解读。

吕总说,金融街控股作为地产长跑者,25载发展步调稳健,坚持开发业务和自持业务双轮驱动,形成“以商务地产为主导,适当增持物业,以住宅地产为补充”的业务发展模式。在化版图布局上,立足北京,面向,聚焦发力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长江中游等五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

吕总还表示,现今房企的发展机会点已从过去的销售市场转向服务运营市场,面临这样一个转型新机遇,金融街控股顺势而为,率先布局,坚持服务先行。今天所推出的融社区金质服务平台,目的就在于解决客户痛点,为业主提供全龄化(覆盖家庭全生命周期、全年龄层次)、全方位(覆盖业主存在核心生活痛点的方方面面)、全链条(覆盖业主从售前至售后的全交易周期)的生活解决方案。

 1

金融街控股副总经理王志刚,深入诠释融社区内涵

“生活从融开始“定义城市生活新主张

发布会上,金融街控股副总经理王志刚对“融社区”的服务体系构思和逻辑来源做了深入解读,将“融社区”的理念做了深入诠释。

4

王志刚介绍,融社区是依托金融街25载品牌积淀,打造融合物业基础服务、社区增值服务、金融街特色资源于一体的社区服务平台,形成了“1+4+X”的服务功能布局,以物业基础服务(融管家)为根基,以4大增值服务(“融悦享”、“融怡乐”、“融金宝”、“融立方”)为升级抓手,发挥金融街平台特色资源(融乐派)的无限可能。

融社区首次提出“让生活从融开始”的社区服务理念,倡导的是一种“无忧生活”,致力于解决业主生活的深层痛点,打造一个立体多维的服务生态圈。在融社区蓝图之下,金融街业主将可以拎包入住金融街全定制家装住宅;有专业的家居保洁、养老服务与社区教育,或是不出家门即可解决吃喝玩乐购物健身等需求;还有量身定制的金融、保险解决方案始终为金融街业主的资产保驾护航,为业主提供从未有过的轻松、便捷、周到的居住体验。

华南首发,渲染式生活情景舞剧

1

2

首创渲染式的情景舞剧《生活从融开始》,带来了声、光、电、影的时尚体验。通过“融立方”、“融悦享”、“融怡乐”、“融乐派”等一幕幕从融生活场景的演绎,为客户解决了亲子教育、老年养护、家居定制、娱乐旅游等生活问题,诠释了融社区带来的全龄化、全方位、全链条的社区服务。让金融街业主的生活更加从容、精致与自由,传递了融社区的核心主张“生活从融开始”。

3

十二城之水,融汇广府

本次发布会不仅是融社区与大众的正式见面,金融街更是提前兑现,将融社区服务合作品牌,以签约的形式一一展现给来宾们。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合作嘉宾们纷纷在地屏上签名盖章,涵盖了酒店业、电影业、旅游业等,这无一不是金融街感恩合作伙伴给予机遇与信任的真挚表达。

8

非常吸引观众眼球的莫过于十二城之水融汇启动“融”装置。尤显用心的是,为了以十二城之水启动“融”装置,前期特别安排从北京、天津、上海、广州、佛山、重庆、巽寮、成都、武汉、石家庄、廊坊、遵化等十二城的江河湖海取水,在当晚领导嘉宾手持12城江水齐心共力注入“融”装置,以寓南北共融,融社区金质服务平台宣告正式启动。

3

大屏幕联动播放十二城取水视屏以及业主代言视屏,12个城市的金融街员工以及业主亲力代言,以“生活从融开始”为生活宣言,传递城市社区生活的新主张。随着现场观众一起倒数呐喊,“融”装置渐被渲染成金黄色,“生活从融开始“徐徐升起,惊艳全场,一把将品牌发布会盛典气氛推向高潮。

4

源于雄厚的实力、丰厚的经验、前瞻的理念和坚定决心,“金融街•融社区”服务体系未来将全面覆盖金融街控股所落子的12座城市。这也代表了金融街控股从传统地产开发到服务运营的成功转型升级,通过多元产业平台的资源整合,为业主提供具备金融街特色的金质服务,开启“从融生活”时代!

5

1

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