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积木王国震撼来袭,玩转大深圳——惠阳雅居乐花园积木王国主题乐园正式启动

开发商  2017-08-30 17:23

[摘要] 9月2日-17日,惠阳雅居乐花园营销中心积木王国活动正式亮相,开启积木王国主题乐园之旅!同时惠阳雅居乐花园重磅推出82-138㎡全南向花园新品洋房,火热登记中,欢迎咨询。

9月2日-17日,惠阳雅居乐花园营销中心积木王国活动正式亮相,开启积木王国主题乐园之旅!同时惠阳雅居乐花园重磅推出82-138㎡全南向花园新品洋房,火热登记中,欢迎咨询。

此次积木王国主题乐园由“巨无霸”积木堆砌而成,分设积木城堡、缤纷海洋池、趣味积木DIY等特色区域。创意无穷的小朋友们在积木城堡,可以尽情发挥创造力想象力,造出机器人、高楼、喜羊羊……在积木DIY挑战区,孩子们可以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逃出迷宫,还能通过各种造型的积木搭出新世界!积木海洋球区是孩子们的最爱,百万海洋球让宝宝们沉浸在柔软的世界里,坐着滑梯扎进海洋球中,或者在蹦床上释放天性,尽情玩耍!现场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及精美礼品,不容错过,带上你的“熊”孩子一起狂欢周末。

温馨提醒:积木王国活动体验券可到访领取或深圳巡展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玩;

25载匠心沉淀,以大型综合性社区住宅开发运营为核心业务,全面多元业务发展,广泛涉足酒店营运、物业投资、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我们怀揣初心,触摸每一座城市的匠心之魂,25年逾40城市打造超过100个项目。如今,于惠湾打造200万㎡一站式湾区大盘,为雅居乐布局惠湾留下浓墨重彩的斑斓一笔。

粤港澳大湾区横空出世,深圳东进战略深度升级,加之交通、规划的不断深化落实,南站新城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要地、深圳东拓桥头堡,将成为未来经济新的强劲增长极。雅居乐花园占位南站新城,尽享粤港澳与深圳东进红利,坐拥了不起的潜力。

多维交通环绕,咫尺南站新城,一张高铁票即可游遍深惠。福田捷运站已开通,两站深圳北,三站福田;更有深汕高速、惠深沿海高速、惠大高速切换自如,一杯咖啡时间来往深惠;666市区公交车站就在家门口,快速通达惠阳全城。

时光精铸品质人居,雅居乐花园如今城熟绽放,从当初的梦想蓝图,到如今的丰富多彩,一切皆触手可及,呈现教育、交通、休闲、购物一站式配套……约5万㎡风情商业街、8800㎡星级会所现已开放、规划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五所学府、666市区公交车……多元化配套规划,满足从新婚,到孩子出生、上学,父母养老等人生各阶段需求,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全新“东麓”约82-95-115-138㎡园景洋房,宽幕全景,超越舒适,让每一个家享受风景交融的视觉盛宴。全南向2-4房,户户朝南,直面无遮挡头排风光,满足全朝向、采光需求,全面提升生活的舒适度。开阔楼间距,在实现景观视野延伸的同时,让居家生活更私密。更打造户外体育场、儿童乐园等多元配套,丰富你的户外娱乐生活。

惠阳雅居乐花园,匠心铸造优质人居,重磅推出82-95-115-138㎡全南向园景洋房,火热登记中。深圳巡展全城盛放,固定咨询点福田中心书城及龙岗山姆店,恭候咨询!

周末看楼专车需提前与项目或展点销售预约,具体上车点及上车时间如下:

项目地址:中国·惠阳·南站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