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河商置加快全国布局 首进华中将开恩施星河COCOCity

开发商   2017-08-30 17:21

[摘要] 2017年相继签约布吉星河COCO City和鄂尔多斯星河COCO City之后,星河商置布局华中地区,迎来又一个管理输出项目——湖北恩施星河COCO City。

自2016年12月星河商置(股票代码:839819)挂牌新三板后,战略拓展进程不断提速。自2017年相继签约布吉星河COCO City和鄂尔多斯星河COCO City之后,星河商置布局华中地区,迎来又一个管理输出项目——湖北恩施星河COCO City。这将是星河商置管理运营的第16个商业项目,标志着星河商置品牌输出战略进一步面向深化实施。

深厚沉淀,星河商置再下一城

星河商置积累了商业策划、设计顾问、工程顾问、招商服务、企划推广、商业运营等全流程的专业化商业运作管理经验,打造了全产业链、全流程商业管理体系。

2006年,星河商业团队运营的商业项目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开创情景式购物中心的先河,引领了深圳商业时代变革。之后,星河稳扎稳打,在福田中心区运营高端家居购物中心星河第三空间0元/平方米[福田]第三空间0套在售、商务综合体星河中心;布局龙岗,运营龙岗大型购物中心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筹备品牌管理输出项目深圳龙岗星河iCO,进军龙华,先后运营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深圳龙华星河iCO。这一系列商业地产运营管理项目的成功拓展和优异运营管理业绩展示了星河商置独到的商业智慧。

2014年开始,星河商置开始大力推进品牌管理输出项目拓展。2015年,深圳龙华星河iCO成功开业运营,随后普宁星河COCO City、深圳龙岗星河iCO、布吉星河COCO City、鄂尔多斯星河COCO City等项目进入备期。这些项目的运营筹备为星河商置品牌管理输出运作模式积累了最直接宝贵的经验。

2017年8月29日,星河商置与恩施州和润投资建设集团签约合作,将在恩施城市中心打造商业文化标杆星河COCO City。恩施星河

COCO City项目的签约合作,是星河首次进军华中地区,标志着星河不断扩大区域影响力,进一步加快品牌管理输出战略。

恩施市是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首府所在地,全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位于湖北省西南部,武陵山北部,总人口82万,是中国旅游城市,具备强劲而持续的消费人口基础。恩施商业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具有一定基础,消费意识已趋向品质追求,但目前的商业经营形式以传统百货为主,经营业态单一,相应的停车等配套亦不足。经过对恩施市和项目所处商圈的综合考察,星河商置决定输出星河COCO City品牌。

星河COCO City是星河商置管理运营的明星品牌,定位城市区域型购物中心,目前已开业运营的项目包括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常州星河COCO City。其中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开业运营两年多,以突出的经营特色成为深圳龙华居民购物之地,充分体现了“都市、格调、生活”的品牌内涵。

恩施市和润城项目位于施州大道与东风大道交汇处,施州大桥北侧,交通便利通达,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所在区域是恩施市新旧城区的交汇中心,为施州大道商业街的延伸,交通十字路口未来发展商业潜力巨大;目前航空路与施州大道主要为传统的商业街,商业氛围基础良好,周边发展成熟,人车流量巨大。

商业及配套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其中商业体量约为7.44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7层。基于项目的地理位置、交通优势、整体规划优势,星河商置将集聚多年商业智慧,将恩施星河COCO City打造成为恩施业态最为丰富、体验生活方式的综合性购物中心,成就恩施城市中心商业标杆的形象和地位。

布局,开启资产管理合作新模式

随着国内近几年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的飞速发展,星河商置也不断夯实内功,提升自身商业运营管理能力,并打造出一支“能打仗、敢打仗、打胜仗”的高效专业化商业管理团队,这让星河商置具备了品牌管理输出的实力与基础。

通过深圳龙华星河iCO、普宁星河COCO City、龙岗星河iCO、布吉星河COCO City和鄂尔多斯星河COCO City等项目的管理运营及筹备,星河商置积累了丰富的品牌管理输出经验,建立了完善的与业主方沟通合作的机制。星河商置首次以资产管理的合作形式签约,在未来的资产经营、资本运作方面与和润集团深度合作,共享资产增值。这不仅是星河商置管理输出战略的一次模式创新,更在于星河商置的强大实力背景与高效商业运作能力,以及扎根行业多年所累积的良好口碑,是星河商置得到合作伙伴充分认可的新里程碑。

未来,星河商置将在“十三五”战略规划引领下,将进一步强化已有的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的项目品牌,不断向行业纵深方向发展;目前已成功布局深圳、广州、惠州、常州、普宁、鄂尔多斯,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粤东、内蒙古地区,商业版图进一步扩大。到2020年,星河商置将完成以珠三角、长三角为核心的布局,实现商业服务项目40个,商业运营管理面积超过350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