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签约承德“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

开发商  2017-08-24 15:02

[摘要] 8月17日,佳兆业科技集团与河北盈源农业发展集团、大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河北省承德市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鸳鸯湖景区共建“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副总裁兼科技集团主席邢涛、河北盈源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孙世杰和大唐旅游文化董事长唐世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8月17日,佳兆业科技集团与河北盈源农业发展集团、大唐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河北省承德市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鸳鸯湖景区共建“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佳兆业集团控股执行副总裁兼科技集团主席邢涛、河北盈源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孙世杰和大唐旅游文化董事长唐世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京北国际健康谷以“康养”为出发点和归宿点,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引入高端健康龙头企业,聚力打造成为国际的集健康和养生功能的康养小镇。

三方将致力于把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打造成为国家康养特色小镇的标杆项目,对其他康养型特色小镇的建设提供借鉴和指导。

1.“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位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核心城市周边交通发达出行便利

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位于承德市丰宁县鸳鸯湖景区,紧邻111国道、112国道,张承高速、京承高速皆可到达,距离张承高速西官营出口仅1公里,交通极其便利。

项目所在城市——承德市被称为“华北之肺”,是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核心城市,环抱京津,近邻三港,一城连五省市区,是通达京津冀辽蒙,辟通港口,连接华北、西北和东北的咽喉要地和交通枢纽。京沈高铁开通后,承德市将进入北京1、天津和港口2交通圈。

2.拥有3平方公里湖面 生态环境得天独厚

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占地面积为11.77平方公里,可开发的建设用地面积约为3平方公里。项目所在地生态优势得天独厚,拥有近3平方公里湖面,是承德环京津康养城镇带中的一块不可多得的天然生态宝藏,具备京北地区独有的健康元素基础和条件。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鸳鸯湖景区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是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最宝贵的健康产业自然资源,也是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最重要的竞争力所在。天蓝地绿、山清水秀将成为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最亮丽的名片。

3.佳兆业全产业链条开发模式获认可 打造国际级康养特色小镇

佳兆业科技集团以“科技+产业/特色小镇+金融”为核心战略模式,依托佳兆业集团多元化发展的经验成果,致力于打通从策划设计、开发建设到招商运营的全链条产业生态体系。

今年5月,佳兆业集团与承德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后,佳兆业科技产业集团向政府部门汇报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的产业定位和规划方案,获得政府部门高度认可。

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是佳兆业科技集团全链条产业开发模式的又一成功案例。京北国际健康谷以“康养”为出发点和归宿点,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引入高端健康龙头企业,聚力把打造成为国际的集健康和养生功能的康养小镇。凭借其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全面的康养功能,届时京北国际健康谷特色小镇将聚集大量消费元素,带动周边产业共同发展。

4.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正在稳步推进,张承生态功能区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要生态屏障,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发展需求,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京北国际健康谷应运而生。

未来,佳兆业科技集团还将继续整合优质产业资源,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和“十三五”京津冀发展规划,助力京津冀地区实现产业转型,实现共赢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