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响炮塘朗城C座营销中心、全新样板房即将于8.26倾城盛放!

开发商  2017-08-24 11:36

[摘要] 8月26日(本周六),塘朗城C座营销中心、全新样板房即将倾城盛放。

8月26日(本周六),塘朗城C座营销中心、全新样板房即将倾城盛放。

塘朗城3.84分

留仙大道南侧,与地铁环中线塘朗站A...
0755-28338888
售完住宅南山小户型
65000元/平方米

届时,各界嘉宾代表与客户将齐聚与地铁5号线塘朗站无缝接驳的C座营销中心,见证这一璀璨时刻。

作为深圳智慧片区的大城,塘朗城的一举一动皆是用心,无论是每一位客户的来访,还是从业主服务到产品质量,无不倾情而筑。

即将于8.26盛放的C座营销中心位于精品酒店的宴会厅,全新样板房则位于项目的39层,秉承着人生向上、城市向上的原则,从地面到样板房,绝不仅是高度的变化,更是生活哲学的蜕变。

约150米天际样板房高度,折射出项目所赋予城市高智人士的生活气度,尽显云端的雍容姿态。居于此俯瞰,深圳城市的繁华与塘朗山无限风光尽在脚下,城市的天际线由此点亮。

作为南山真正的地铁资产——塘朗城,荟萃中高端住宅、智慧公寓、产业写字楼、精品酒店、风尚型购物中心于一体,是目前南山在售的TOD全能综合体物业。

项目凭借着深圳智慧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大沙河创新走廊源头夺目的产业集群、天赋稀贵的生态资源以及与地铁5号线塘朗站无缝接驳的优势,在目前南山区新房成交均价已破700万/套关口的前提下,被视为跨入深圳区的最后一次机会。

目前,项目主推约34-61㎡的智慧公寓——塘朗城·玺寓,低总价约220万起,不限购不限贷。品鉴热线:28338888

全新样板房抢先知(以下为效果图示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