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助力首届西商大会,佳兆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开发商   2017-08-23 18:06

[摘要] 近日,主题为“一带一路 :新西安、新经济、新活力”的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在西安举办。佳兆业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西商知名人士共话西商力量、西商风采、西商精神、西商品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共商西安发展大计,助推大西安发展。

近日,主题为“一带一路 :新西安、新经济、新活力”的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在西安举办。佳兆业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西商知名人士共话西商力量、西商风采、西商精神、西商品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共商西安发展大计,助推大西安发展。

会议期间,佳兆业集团向各级政府介绍了集团旗下综合开发、金融服务、城市更新、文化体育、商业运营等多元化产业优势。同时,实地考察了当地相关项目,并同各级政府、与会嘉宾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对项目的了解,佳兆业集团看到西安市的经济发展思路与集团投资方向的高度契合。

参加西商会的西安市未央区汪文展书记、梁晚晴区长向佳兆业集团发出了到未央区投资的热情邀请,未央区政府会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妥善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中国西部的资本吸引力正在不断增强,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和国家西部大开发的中心城市之一,沿线的核心城市西安正在成为不少企业未来投资的重点。佳兆业集团亦十分看好西安市场的发展前景,目前西安分公司已正式落户,并全面启动各项工作。佳兆业集团将依托丰富的产业资源,充分发挥多元化发展的经验成果,助力西安这座千年古都成为西部崛起的样板城市,为“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大开发更好地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