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外大亚湾外校开学在即 跟博林腾瑞相得益彰

开发商  2017-08-23 16:50

[摘要] 随着大批选择自住的深圳购房者涌入,大亚湾的外来人口逐年增多,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变得更加抢手。被誉为大亚湾教育界的“航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下称广外大亚湾外校),自从动工以来便备受家长们的热情追捧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随着大批选择自住的深圳购房者涌入,大亚湾的外来人口逐年增多,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变得更加抢手。被誉为大亚湾教育界的“航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下称广外大亚湾外校),自从动工以来便备受家长们的热情追捧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2017年8月11日,大亚湾住建局官网发布了《广外附设大亚湾外国语学校项目规划批前公示》,让普通购房者更能直观地感受到它强大的教育实力。

它是所什么样的学校?

广外大亚湾外校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深圳市君跃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一所15年一贯制全寄宿的国际化外国语学校,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四个层次,可容纳6000多名学生就读。校内将配有一所12班幼儿园,一所36班小学、一所36班初中、一所60班高中。

该学校位于惠州大亚湾西区新荷大道与光明二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为14.5万㎡。以双语教学和国际课程为主要特色,按照高于省一级学校标准建设。总投资10亿元,建2个足球运动场,以及篮球馆、排球场、文化活动室等体育场所,1所行政楼、4座宿舍楼,此外还设有庭院、医疗用地等。

目前,一批教室陆续完工,满足今年教学和办公之用;操场完成了中心部分,硬化工作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它有什么特别之处?

最外语

它作为一所外语国际学校,除了专业外教和广外名师构建的“一主多辅”英语课程体系和“一阵多型”的英语课堂模式,广外大亚湾外校还开设日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罗斯语等第二外语课程,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

更有“私人订制”课程,初中将开设舞蹈、戏剧、科学史话、人生规划、国际理解课、国文阅读等校本必修课程和多门类选修课程。高中也将开设系列涉猎广泛、主题多样、民族精华、国际视野特色课程和选修课程。

最会玩

寓教于乐,学得好也要玩得好。学校将开展“外语节”活动、演讲比赛、辩论比赛、班会比赛、短剧比赛、校园歌唱比赛等多姿多彩的活动,强化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

除此之外还有“外校之星”评选、“校园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中英文戏曲节”、“模拟联合国”等活动,让学校成为学生“最会玩的学校”。

追求卓越

2017年5月14日上午,广州广外附属中小学门口热闹非凡。1700多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争夺该校一年级新生210个学位。

在今年,该校已有近百名学生,通过学校的保送生项目获得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0元/平方米[南山]北京大学0套在售、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等重点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或者通过留学直通车项目,获得心仪的世界名校offer。其中包括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法国南巴黎大学、法国蒙波利埃大学、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里斯本工商管理大学等。

天生一对的好搭档

广外大亚湾外校再创大亚湾速度,在距离刚刚好的地方,一个精工项目同样在用实力创造着湾区天工之美。

惠州位于大亚湾·新荷大道与龙海三路间·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旁,作为博林集团在大亚湾的开山之作,博林腾瑞传承高端血脉,凭借天生不凡气质,雕琢天工美筑。

共9栋12单元,当前建设正酣,首批推售的2栋目前已建至五层。营销中心正在内部装修中,预计2017年10月面世,酝酿着初次惊艳湾区的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