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0万㎡森活大城 又一次启航—惠阳雅居乐花园,8月26日全新东麓惊艳登场

开发商   2017-08-22 17:24

[摘要] 久等了!300天的翘首以盼,惠阳雅居乐花园携全新洋房——东麓惊艳登场。8月22日,惠阳雅居乐花园洋房新品正式启动诚意登记。建面约82-138㎡2-4房全南向园景洋房,登记成交即送1万元车位代金券。

久等了!300天的翘首以盼,惠阳雅居乐花园携全新洋房——东麓惊艳登场。8月22日,惠阳雅居乐花园洋房新品正式启动诚意登记。建面约82-138㎡2-4房全南向园景洋房,登记成交即送1万元车位代金券。

众所周知,惠阳雅居乐花园2015年入市以来一直深受深惠人民的追捧和关注。推售即售罄,创下了“7天售罄1300套、3天售罄600套等业绩神话,屡次刷新深惠销售记录。此次新品入市,必将再次掀起深惠一股购房热潮。

 

25年厚积薄发,开启布局惠湾的雄心韬略

25年以来,雅居乐从未停止过思考,关于建筑、关于家,关于生活……我们把最初的理想镌刻在前进的丰碑上,用匠心铸就一座座城,25年逾40城市打造超过100个项目。如今,于惠湾打造200万㎡湾区大盘蓝本,为雅居乐布局惠湾留下浓墨重彩的斑斓一笔。

借力粤港澳大湾区,成就一座城市的宏伟蓝图

在粤港澳大湾区举世瞩目之下,深圳东进也在持续发力,南站新城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要地、深圳东拓桥头堡,随着交通、规划的不断兑现,价值持续走高,迎来了价值爆发和资源兑现的时代。雅居乐花园,作为南站新城的大城范本,尽享粤港澳与深圳东进红利,坐拥了不起的潜力。

多维交通包围,咫尺南站新城,一张高铁票即可游遍深惠。福田捷运站已开通,两站深圳北,三站福田;更有深汕高速、惠深沿海高速、惠大高速穿梭而过,666市区公交车站就在家门口,尽享深惠双城生活。

时光精铸,雅居乐花园升级呈现,从当初的梦想蓝图,到如今的丰富多彩,一切皆触手可及,教育、交通、休闲、购物一一呈现……约5万㎡风情商业街、8800㎡星级会所现已开放、规划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五所学府、666市区公交车……全配套规划,一站式满足从新婚,到孩子出生、上学,父母养老等人生各阶段需求,一步到位一生幸福所享。生活的梦想,不会只停留在昨天,更会以全新的生活形式,铺排更美好的未来。

全新“东麓”洋房约82-138㎡花园美著,让每一个家享受风景交融的视觉盛宴。全南向2-4房,户户朝南,直面无遮挡头排风光,满足全朝向、采光需求,全面提升生活的舒适度。开阔楼间距,在实现景观视野延伸的同时,让居家生活更私密。更打造户外体育场、儿童乐园、诊所等多元配套,让小日子活出全世界的丰盛。

惠阳雅居乐花园,以了不起的非凡“城”就,开创了不起的优质人居新时代,重磅推出82-138㎡全南向花园洋房。8月22日诚意登记开启,登记并成交即送1万元车位代金券。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