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蛇口改造两个街心公园 分别在海昌和南水社区

深圳新闻网  2017-08-21 09:08

[摘要] 街心公园是路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社区居民家门口休闲好去处。昨日,据来自蛇口街道办的消息,今年蛇口片区计划建设两个精品街心公园。其中,海昌社区街心公园正在施工,南水社区街心公园即将动工。

街心公园是路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社区居民家门口休闲好去处。昨日,据来自蛇口街道办的消息,今年蛇口片区计划建设两个精品街心公园。其中,海昌社区街心公园正在施工,南水社区街心公园即将动工。

据蛇口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为了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区品位,响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世界著名花城”计划,街道计划对海昌街与康乐路交会处的海昌社区街心公园及水湾路与招商路交会处的南水社区街心公园进行改造升级,将它们打造成为精品街心公园。

海昌社区街心公园改造提升的主要内容是更换现有长势不好的花木,种植开花植物,并在花园中间设置休闲座椅,供过往行人休憩,并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尝试海绵城市相关理念的实践。南水社区街心公园改造提升主要内容是更换现有花坛中长势不好的花木,并在公园周边设置特色花箱,增加公园的花木色彩。

昨日下午,在正在施工的海昌社区街心公园现场,小公园只是保留了个别长势很好的花木,还有大面积黄土裸露,等待花木植入。附近居民杨女士表示,多年来,该处花木参差不齐,总体长势都不太好,连遮阳的大树都没有。现在进行升级改造,打造精品街心公园,充分利用了街心地块,以后街道多了美丽风景,也多了个休闲、纳凉、歇脚的好地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