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高端教育人才来福田 最高或获得150万大奖

深圳新闻网  2017-08-17 08:06

[摘要] 日前,福田区面向全国选聘28名高端教育人才,对新引进且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将一次性给予最高80万元的人才安家费;根据《“福田英才荟”若干措施》的规定,对选聘进来且通过相关考核的教师,最高给予150万元的人才奖励,相关奖励遵循“从优不重复”原则。

日前,福田区面向选聘28名高端教育人才,对新引进且符合条件的教师将一次性给予80万元的人才安家费;根据《“福田英才荟”若干措施》的规定,对选聘进来且通过相关考核的教师,给予150万元的人才奖励,相关奖励遵循“从优不重复”原则。

福田此次面向选聘1名区属中学校长、2名区属小学校长、2名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部长以及23名区属学校教师。岗位“年龄”要求为45周岁的,岗位要求取得相关证书的,报考人员需在2017年8月1日前通过考试、认定或评审。有意向者即日起可报名,时间截至8月23日,对进入考核的深圳市外教师将给予1000元至2000元的交通食宿补贴。

深圳的高房价是吸引和留住人才的一大阻碍。为了让高端教育人才安心工作,福田首次对新引进且符合条件的教师,一次性给予人才安家费,标准分为四类,依次为税后80万元、50万元、30万元、10万元。选聘进来后,在规定的服务期内经考核合格,并认定为Ⅰ—Ⅲ类“福田英才”的,根据《“福田英才荟”若干措施》的规定,可获得150万元的人才奖励,相关待遇按照“从优不重复”的原则予以认定和补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