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歌会友丨保利达·小行星带你“乐”动盛夏

开发商   2017-08-14 17:15

[摘要] 纷扰的世界,忙碌的生活,被同一首歌感动,找寻生活中的小确幸,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纷扰的世界,忙碌的生活,被同一首歌感动,找寻生活中的小确幸,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8月12日,由保利达·小行星(注册名:湾景商务中心)主办的“以歌会友— ”在体验中心完美落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给深圳的年轻群体一个自由的音乐舞台,让他们想唱就唱,嗨翻夏日!

整个活动现场,属于年轻人的音乐之声点燃了这个充满激情的盛夏之夜。或刚或柔的音乐,展现出了属于新一代年轻人的自由精神风貌和永怀期待的艺术气息。

这是一场打破常规、颠覆传统音乐形式的多样化音乐晚会。乐队驻唱、开放式自由演出等,为现场的参与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视听嘉年华。

时间旅行乐队以极具动感的歌曲《直到世界的尽头》率先开场。作为《灌篮高手》里曲调和剧情都最热血的“三井之歌”,其所拥有的积极向上、崇尚自由的歌词和轻快的旋律引起年轻观众的共鸣,年少轻狂时,这是梦想的力量;长大后,便成了人生的写照。

陈绮贞的《还是会寂寞》,现场参与者用独特的歌声,从旋律到乐思都自然流溢的真实,云淡风轻而又十分抒情,令人惊艳,就像我们的人生之路,无论历经多少浮沉,始终保持着最初的纯真。

有幸邀请到球友会参与,保利达·小行星为其送上蕴含夏日风情的足球服装,为现场带来夏日火热的律动激情。

除了音乐表演,现场还有自助美食、抓娃娃、线下狼人杀、幸运抽奖等精彩活动,让参与者心花怒放、惊喜连连,尤其在看过样板房后,更是称赞连连。

此次活动有上百批客户前来了解项目,现场参与者动情地说:“没有想到,在房价至高的深圳,居然有如此设计用心、舒适便利的小户型,真是让人惊喜,尤其是对空间的突破性,即便是十几个人共处一室,却丝毫没有感觉到拥挤。”

保利达·小行星(注册名:湾景商务中心)位于广深高速新桥立交东侧,在规划设计上遵循现代都市空间美学原则,打造下沉式“双首层”商业广场、台地风情园林生态系统、屋顶花园等共享配套,实现众多功能的高效外延,满足深圳青年社交、商务双重需求。20㎡和30㎡的商务公寓样板房现已开放,诚邀莅临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