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岗区五院、区六院正式加入中心医院集团

深圳侨报   2017-08-14 02:32

[摘要] 继龙岗中心医院集团院总部揭牌之后,8月11日下午,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平湖人民医院)、区第六人民医院(坪地人民医院)当天相继揭牌,正式加入中心医院集团“大家庭”。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参加揭牌仪式。

继龙岗中心医院集团院总部揭牌之后,8月11日下午,龙岗区第五人民医院(平湖人民医院)、区第六人民医院(坪地人民医院)当天相继揭牌,正式加入中心医院集团“大家庭”。龙岗区副区长黄惠波参加揭牌仪式。

两家医院加入集团大家庭后,将明确功能定位,大力推动分级诊疗机制建设,错位发展优势学科,利用集团的综合层面优势,做强做大优势专科,提升医院医疗质量,增强医院综合实力。据悉,龙岗区五院是龙岗区内首批二级甲等医院,始建于1992年。目前医院编制床位250张,未来规划床位将达到500张。近年来,该院克服地铁施工等环境交通影响,通过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龙岗区六院始建于1979年,医院已初步形成以微创诊疗为主的医院学科特色,骨科为龙岗区医学特色学科,泌尿外科以泌尿系统结石微创诊疗为专科特色。

龙岗中心医院集团的目标是打造“深圳东部国际化区域健康服务中心和医学中心”,3家医院远景规划床位将达4200张,规划建筑面积将达59.2万平方米,集团化发展将把区五院和区六院带上更高的平台。

黄惠波指出,医疗教育是的民生。只有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才能真心实意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目前,首批新成立的龙岗中心医院集团航母“家庭成员”很庞大,包括龙岗中心医院、区五院、区六院及其所属34家社康服务中心,集团成员接近3000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