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实力倾心打造 湿地公园旁生态宜居范本

开发商  2017-08-10 09:35

[摘要] 沙田的美不露声色、静雅清幽,只有真正生活在这里,才能体会到她的魅力。沙田,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在沙田,有曲水芦苇荡、鸟憩红树林的生态湿地,叫穗丰湿地公园。在这里,泛舟悠游,尽叹水乡美景。两岸莞草青青,依水而生,连绵起伏,宛似一道绿色围篱。工

沙田的美不露声色、静雅清幽,只有真正生活在这里,才能体会到她的魅力。沙田,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在沙田,有曲水芦苇荡、鸟憩红树林的生态湿地,叫穗丰湿地公园。在这里,泛舟悠游,尽叹水乡美景。两岸莞草青青,依水而生,连绵起伏,宛似一道绿色围篱。工作之余,在水道两旁的生态绿道上骑行,头顶蓝天,吸收大自然的养分,或漫步于乡间小路,尽赏田园美景。

独具水乡特色的生态湿地

据介绍,穗丰年湿地公园水道源自东江的南支流、贯穿沙田南北,与沙田淡水湖、南环河相连。水道自北向南分为水韵段、景观段、乡野段和临海段,全长约14公里,最宽处达252米,最窄处约49米,总面积约157.9万平方米,先后获评“东莞最美乡村”、“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示范区”等称号。

近几年,镇港将穗丰年湿地公园列为每年重点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建设力度,通过水生植物的种植和水系内鱼虾繁育,还原生态系统,吸引迁徙候鸟回归在区内觅食、栖息、繁衍。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前来栖息的白鹭等水鸟及其他野生动物逐渐增多,甚至濒临消失的蟛蜞、弹涂鱼、立鱼等原生态物种也明显增多。重现“曲水芦苇荡,鸟憩红树林,江舟渔歌韵,人鸟乐游悠”的美景,正在成为市民、游客摄影、休闲的理想去处。

(资料来自//news.ycwb.com/2016-04/15/content_21827194.htm)

在这里,尽叹水乡美景

小舟所到之处,无瓣海桑、桐花、草海桐、秋茄、拉光木等红树林矗立水中,马蹄、菱角、慈姑等特色植物以及假萍婆、黄槿、火炬树等耐盐碱植物环绕四周,连成一片,仿佛置身于“海上森林”。两岸莞草青青,依水而生,连绵起伏,宛似一道绿色的围篱。岸边鹅卵石铺设的小道蜿蜒曲折,临水而立的木栈道迤逦向前,与高大的水杉、低矮的红树林、连绵的莞草交错相映,构成错落有致的水乡画卷。淳朴、生态、远离尘嚣的自然风光,令人流连忘返。

半岛背靠“水上威尼斯”

半岛,是五百强实力企业(2016年《财富》杂志评选)恒大倾心筑就宜居海景大宅。项目地处东莞市沙田镇,沙田有优越的交通优势,在建虎门二桥、在建穗莞深城际轻轨、广深沿江高速,可轻松快捷到达珠三角各地。雄踞珠江口岸一线海景,珍贵海景资源尽在眼底,位居南沙、前海及蛇口三大国际自贸区的几何地带,经济发展指日可期,多维交通通达深圳,项目内拥欧式风情园林景观、繁花团簇、叠水湖景,更有资质物业——金碧物业和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背景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在售建面约81~142㎡高层海景洋房,诚邀莅临

项目地址:东莞市沙田镇临洋路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